omniture

廖禅女士珠宝新作·蝶恋花系列:《斑斓的生命》

2012-05-22 13:57 5499

上海2012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年5月份,上宝会廖禅女士的珠宝新作品《斑斓的生命》正式面世。廖禅每年创作的“蝶恋花”系列已成为每年期待她作品的收藏家的最热烈等待,各地的富商太太每年都在期待新年能拥有一件廖禅的珠宝作为开年祈福的传家之宝。

廖禅设计 蝶恋花系列-斑斓的生命
廖禅设计 蝶恋花系列-斑斓的生命

羽西佩戴上宝会名贵胸针《国色天香》
羽西佩戴上宝会名贵胸针《国色天香》

《斑斓的生命》从设计到全部完工耗费8个月时间,廖禅女士对每一粒宝石的挑选都要亲自动手完成,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她的高级定制珠宝需要如此多的时间才能够完成。她说,“镶嵌工人可能领会不了我对珠宝色彩表达,因此,每一件珠宝,我都要尽量的把配石挑选好,一袋袋装好,做好记号,通常一件普通的珠宝都有30个以上不同颜色或规格袋子。”这就意味着她要挑选至少30多中大小、规格、颜色不同的配石。

如此繁琐的设计和制作,也只有深爱此道的人才能够坚持完成。“我要感谢我的先生,是他在身后默默的支持我。”廖禅女士经常如是说。她的先生是中国较早的房地产商之一,低调而谦和,对她宠爱有加,因为高级定制珠宝是一件不断要巨额投入的事业,廖禅女士能够乐此不疲的达到如此高的境界,和先生的默默支持分不开。

在中国开拓高级珠宝定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作为舶来品的珠宝文化在中国生根发芽的时间只有200多年。廖禅女士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高级定制珠宝走入部分富足的家庭。“在急功近利的今天的中国,我很希望能够用高级定制珠宝来影响一批人,让他们学会慢下来,去感受等待的欣喜,去期待梦想的试验,懂得尊重艺术和珍爱生命。佩戴高级定制珠宝,是一种低调的奢华和对人生境界较高品位。”这就是廖禅女士为何要孜孜不倦的追求高级珠宝艺术。

更多详情,请联系:

孔一宇
电话:+86-158 019 50393
电邮:sbh.vip.sh@gmail.com

消息来源:上宝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