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宝会合作商携30.81克拉大钻亮相高端珠宝展

2012-10-29 17:50 6089
上宝会钻石合作商来自比利时的钻石家族应邀参展10月24-26日举办的“珠光魅影”杭州高端珠宝展,其携带参展的一粒30.81克拉的稀世罕见大钻石和一条136克拉的彩钻项链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上宝会钻石合作商携带30.81克拉稀世大克拉钻石,惊艳亮相杭州高端珠宝展

北京2012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10月24-26日,上宝会-高级珠宝定制商重要合作伙伴,来自比利时的钻石家族应邀参展“珠光魅影”杭州高端珠宝展,并携重量级大克拉彩色钻石参展,其中就包含一粒30.81克拉的稀世罕见大钻石。

30.81克拉稀世大钻亮相“珠光魅影”杭州高端珠宝展
30.81克拉稀世大钻亮相“珠光魅影”杭州高端珠宝展

上宝会邀请杭州名媛及影视明星品鉴136克拉的稀世全钻彩钻项链
上宝会邀请杭州名媛及影视明星品鉴136克拉的稀世全钻彩钻项链

此次“珠光魅影”杭州高端珠宝展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高级珠宝商参展,杭州周边的高端客户乃至全国慕名而来的客户都在这次展会上大饱眼福。由于本次展会在杭州西子湖畔较高端的五星级酒店之一 -- 凯悦酒店举办,更增添了珠宝展的神秘感和高贵感。

上宝会钻石合作商、来自比利时的钻石家族携带了重量级大克拉彩色钻石惊艳亮相,其中一粒30.81克拉的稀世罕见大钻石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另有一条136克拉的彩钻项链也成为受邀而来的杭州名媛太太及影视明星争相试戴的昂贵珠宝之一。现场还展示了罕见的大克拉粉红钻石 -- 3.35克拉梨形粉红钻石、3.07克拉梨形粉红钻石、3.09克拉心形粉红钻石以及一对罕见的1.19克拉粉红钻石。同时展示的大克拉钻石还有10.02克拉枕形黄钻、10.01克拉椭圆形黄钻、7.05克拉完美净度心形切工的深黄色钻石以及一对5.55克拉和5.04克拉的罕见深黄色对钻,都成为高端客户赞叹不已的极品收藏钻石。

上宝会执行董事廖禅女士佩戴了一枚高级定制珠宝《金龙献宝》亲自参加本次珠宝盛宴,并邀约杭州名流太太及名媛们一同品鉴罕见大钻。《金龙献宝》以其精湛的做工及镶嵌的大克拉彩色钻石也成为本次展会的点睛之笔。

新浪微博:@上宝会高级珠宝用心服务

消息来源:上宝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