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外妇女同聚共献爱心,上宝会高级定制珠宝闪耀申城

2012-03-12 14:19 3023

上海2012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3月9日,上海和平饭店举办了由上海市妇联组织的中外妇女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2周年招待会。高级定制传家珠宝会所 -- 上宝会成为此次招待会的赞助方之一。参加此次聚会的有驻沪领事夫人团的60多位领事夫人和领事,上海各界女性精英150多人,上宝会执行董事廖禅女士以及时尚名人靳羽西。

 


上宝会廖禅参加现场拍卖仪式


上宝会廖禅与60多位领事夫人和领事共庆三八妇女节

晚宴期间,爱尔兰凯尔特风暴舞蹈团,印度舞蹈家苏玖丽等各国艺术家表演了具有民族特色的精彩节目。

晚宴期间各赞助方的捐品为妇女儿童基金进行了募捐拍卖,其中:飞人刘翔签名的T恤衫拍出了15万人民币的高价,上宝会捐赠的一对猫眼宝石耳环“星光璀璨”作为压轴品,也毫无悬念的拍出了四万二的高价。

上宝会执行董事廖禅女士还在晚宴上展示了她最近的几件珠宝新作“小荷才露”及“福禄有余”。廖禅女士在晚宴上与各国使馆夫人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嘉宾们为廖禅女士的融贯中西的设计理念所吸引,在惊艳与彩钻等各种宝石的美丽同时,叹服于设计师不经意中的神来之作。

消息来源:上宝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