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宝会应邀参加上海金融博览会

2012-11-30 09:54 6370
上宝会-中国高级珠宝定制商应邀参加上海金融博览会,推出了酝酿已久的“钻石银行,钻石投资”的咨询项目,并获得客户的普遍关注。

-- 全面推出“香港钻石之旅”启动钻石投资业务

上海2012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11月23-25日,第十届上海金融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上海金融博览会被誉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金融展会,为期三天的展会共吸引超过15万市民前往观展。本次展会上,主办方共推出了二十多场公益理财讲座,陶冬、哈继铭、钱文忠、石齐平等财经名家名嘴、文化名人也为前来参展的市民奉上了一道道丰盛的精神大餐。

上宝会12月开始在香港中环珠宝会所推出“香港钻石之旅”
上宝会12月开始在香港中环珠宝会所推出“香港钻石之旅”

上宝会 高级珠宝 《日月同辉》 顶级黄钻戒指
上宝会 高级珠宝 《日月同辉》 顶级黄钻戒指

上宝会-中国高级珠宝定制商也应金融博览会主办方的邀请在此次金融盛会参展。由于近几年房产投资和证券投资疲软的情势,很多客户开始寻找更有投资价值、更加稳健的投资项目。上宝会在此次金融博览会上推出了酝酿已久的“钻石银行,钻石投资”的咨询项目,并获得客户的普遍关注。

钻石,是全球流通的货币之一,其地位将逐渐取代黄金,因为钻石有严格的"4C"标准,在国际钻石领域每一个品级的钻石都有严格的价格范围,钻石的真伪在中国也很容易通过检测中心鉴定出来,因此比投资古董、字画、红酒等品种更让人放心。

由于钻石的体积小便于携带,越来越受到有移民趋势或孩子们在海外就读安家立业的中高端客户的青睐,他们认为:“房产行情不好的时候,降价也卖不掉,而且交易手续费很高,一进一出没赚钱反而亏钱;股市就更离谱了,这几年把好几年赚来的钱都亏进去了,啥时候能翻身都不知道。还是投资钻石比较好,至少每年安稳的增长8%以上,想带出国外也很方便,今后也没有遗产税,给后辈留一份资产。钻石还可以镶嵌成戒指天天带,有很高的使用价值和升值空间。”

一些关注钻石投资的普通消费者则认为:“1克拉的投资型钻石从8万元也可以开始投资,金额不大,买2-3粒给太太和女儿、妈妈带带,带了还可以今后通过国际钻石商流通升值,蛮划算的。”

上宝会将应客户的积极要求,从今年12月1日起开始推出为期两个月的“香港钻石之旅”,组织对钻石投资有兴趣的客户赴上宝会香港中环遮打路18号历山大厦33层的珠宝会所参观钻石展厅并深入了解钻石投资的细则。

上宝会香港会所将为客户提供:刷卡购钻、境外储钻、国际流通、升值回购等服务。为了保障客户的利益,上宝会在中国的5家会所(北京、上海、杭州、苏州、赣州)及门店全面受理在上宝会香港会所购钻客户的售后服务,如钻石镶嵌、钻石清洗、钻石流通、钻石变现、钻石交换等等客户需要的业务。上宝会特别开通了400-6066-520的电话,接受全国客户的钻石投资咨询及其他业务的咨询。

新浪微博:

上宝会高级珠宝用心服务
上宝会-高级珠宝定制商

消息来源:上宝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