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宝会鼎力相助中国扶贫基金、红杉资本、东方风行举办的慈善晚宴

2012-03-26 11:00 4604
第二届“一路有你—中国扶贫基金会慈善晚会”共筹得善款1511.01万元,那英、钟欣桐、闫妮、钟丽缇、陶红等明星到场助阵。

-- 贵族气质是一种修养和责任

上海2012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和东方风行集团、新浪微博、旅游卫视共同打造的2012第二届“一路有你—中国扶贫基金会慈善晚会”于3月22日晚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三百余位当红演艺明星及企业家现场助阵,以慈善拍卖和现场认捐的形式筹集善款。上宝会-中国顶级珠宝定制商执行董事廖禅女士捐献的一件以顶级绿松石为主题设计的高级定制珠宝《佛缘今生》,它以50万元起拍,经过9轮激烈的竞争,拍卖价格瞬间高达95万元,最终被神秘李氏嘉宾以95万人民币高价收藏。

 


上宝会捐赠给中国扶贫基金会的高级定制珠宝《佛缘今生》

 


上宝会高级定制珠宝《佛缘今生》被神秘VIP客户95万收藏

红杉资本沈南鹏先生、易居中国李忻先生、东方风行李静女士、薛蛮子及太太等商业名流均出席现场。那英、钟欣桐、闫妮、钟丽缇、陶红、马艳丽、王学兵、焦恩俊、赵柯、刘芸、张一山、鲍春来、王丽坤、陈紫函、郑亦桐等以及代乐乐和俞白眉、董璇和高云翔、龚琳娜夫妇等明星伉俪到场助阵。整场晚会共筹得善款1511.01万元,这些善款都将用于新长城特困高中生自强班项目、筑巢行动等公益项目。

拍卖结束后,上宝会廖禅女士跟红杉资本创始人沈南鹏先生和东方风行传媒创始人李静交流的时候说道:“上宝会,作为中国顶级珠宝定制商,非常关注青少年慈善,并将一直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感召所有有能力为慈善奉献爱心的人群。上宝会一直宣扬‘让你更美,让爱永恒’的主题,爱与慈善跟珠宝一样,将在历史的长河里熠熠生辉!上宝会的高级定制珠宝的文化精髓,就是对社会、对时代、对家族的责任感,这种精神将伴随一件件昂贵的高级定制珠宝永远记录在家族的史册。”

她呼吁:中国需要贵族精神,这种贵族精神不仅仅是昂贵的珠宝或豪华的别墅或靓车,而是在奢华的背后,一种低调的高贵,一种含蓄的修养,一种敢于承载和担当的责任。

廖禅女士表示:大爱暖人间,上宝会将一直奉行:事业与公益同行的理念,让高级定制珠宝在历史的长河,弘扬永恒的爱。

消息来源:上宝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