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宝会与天筹航空在上海举办收藏级钻石品鉴会

2013-01-14 14:43 4270
1月10-12日,上宝会-中国高级珠宝定制商与天筹航空合作,在上海地标建筑:环球金融中心柏悦酒店88层总统套房共同举办了一场“美钻飞行之旅”新年品鉴会。上宝会2013年珠宝新年品鉴会现场还除了展示的众多收藏级裸钻,还展示了58件高级定制珠宝作品。

美钻飞行之旅 收藏级钻石开启新年新篇章

上海2013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月10-12日,上宝会-中国高级珠宝定制商与天筹航空合作,在上海地标建筑 -- 环球金融中心柏悦酒店88层总统套房共同举办了一场“美钻飞行之旅”新年品鉴会。

上宝会高级珠宝鉴赏会展示的2013年珠宝新作
上宝会高级珠宝鉴赏会展示的2013年珠宝新作

上宝会顶级珠宝鉴赏会VIP房展示大克拉钻石
上宝会顶级珠宝鉴赏会VIP房展示大克拉钻石

上宝会这次展示了香港金星珠宝施氏家族收藏的一套珍贵珠宝:一条58克拉的彩钻项链和23克拉的彩钻手链。上宝会的比利时钻石供货商们提供了36粒收藏级钻石,其中最受到 VIP 客户欢迎的是一粒5.29克拉的顶级白钻戒指(F色,VVS1 净度)和5.02克拉的顶级黄钻戒指(FVY 艳黄色),这两粒戒指的做工极为精致,设计巧夺天工,受到所有 VIP 客户的赞美。上宝会2013年珠宝新年品鉴会现场还除了展示的众多收藏级裸钻,还展示了58件高级定制珠宝作品。

由于本次活动展示的珠宝非常昂贵,上宝会在活动前一个月就谨慎的安排本次受邀客户名单及筛选活动场地。上海地标性建筑柏悦酒店高贵而优雅的气质非常吻合上宝会的需求,柏悦酒店88层总统套房的 VIP 接待室是咖啡色的庄重色调,珍贵而稀有的整张老虎皮铺在地上,80厘米长的珍稀整张鳄鱼皮珠宝箱完美的衬托出大克拉钻石不菲的身价,整个环境私密而充满低调的奢华,体现本次受邀的VIP客户无比尊贵的身份。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合作方天筹航空公司提供的场地。天筹航空是全球畅销公务机 -- 美国赛斯纳公务机的中国独家代理商,2011年8月,天筹航空将 VIP 客户接待厅设立在柏悦酒店的88层总统套房,成为中国较高的私人飞机体验式展厅。

上宝会-中国高级珠宝定制商
2010第60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定制珠宝赞助商

新浪微博:上宝会高级珠宝用心服务

香港顶级珠宝会所:中环遮打路18号历山大厦33层
新加坡珠宝交易中心:新加坡机场免税港Free port
北京高级珠宝店:北京东长安街33号北京饭店莱佛士酒店一楼
上海设计工作室:浦东长柳路100号淳大万丽酒店一楼尚宝堂
新加坡设计工作室:7500A, Beach Road, #13-302, The Plaza, Singapore 199591
全国培训总部:上海奉贤金汇塘88号棕榈滩高尔夫别墅182号

全国服务专线:400-6066-520(提供珠宝定制、钻石投资等咨询)

消息来源:上宝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