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宝会赞助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 策划拓展中国分店

2012-03-29 14:30 6490

北京2012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12年会”于2012年3月24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上宝会作为主要赞助商,参与了商业地产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行业盛会,该盛会自200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八届。

 


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颁奖酒会播放上宝会形象大片

 


上宝会为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颁奖酒会抽取一等奖

上宝会高调参加这次盛会,并鼎力赞助该活动,并为明年及后年在全国较高端商圈地产寻找最合适的搭档,开设上宝会在各大城市的分店。上宝会执行董事廖禅女士在地产论坛期间说:“高级定制珠宝是高于国际奢侈品的特殊珍宝,需要在每个城市的核心地段但又相对私密的高端商圈地段,上宝会明年将在全国开设3-5家分店,后年可能再开设5家分店,以满足全国高端客户定制珠宝的需要。上宝会分会所将实施预约制服务,对所有VIP客户会有选择性的提前审核,会员的审核不仅仅是对其资产的核实,更希望能对客户生活品位有所了解。”

香港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启宗与上宝会廖禅女士及央视财经频频道李琳女士沟通的时候表示:恒隆地产将对中国的75个城市有业务拓展计划;首创置业董事长刘小光先生与上宝会廖禅女士沟通了他对高级定制珠宝进驻商圈模式的设想;光耀东方集团董事长李贵宾先生也上宝会廖禅女士就合作进行了简单沟通。

上宝会,中国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高级定制珠宝私密会,正在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以满足全国高端定制珠宝市场的需求。

消息来源:上宝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