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古科技与 SilkRoad 联合举办雇主品牌研讨会

2012-05-21 17:12 5047
在研讨会上,万古科技董事、韬达企业发展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领导力教练邓涛先生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做了主题为“建立与众不同的吸引和保留人才的雇主品牌”精彩演讲,与各位嘉宾分享了如何在人才管理中树立具有特色的雇主品牌。

广州2012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如何建立企业的人才品牌战略?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应如何制定?由中国领先的 eHR 软件和服务提供商万古科技、全球知名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SilkRoad 联合举办的“雇主品牌与员工敬业度研讨会”日前在广州落下帷幕。来自侨鑫集团、安利日用品、安信证券、永亨银行、沃尔玛、屈臣氏等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出席了会议。

在研讨会上,万古科技董事、韬达企业发展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领导力教练邓涛先生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做了主题为“建立与众不同的吸引和保留人才的雇主品牌”精彩演讲,与各位嘉宾分享了如何在人才管理中树立具有特色的雇主品牌,同时针对招聘、入职、绩效、培训等各方面如何影响企业内部员工的敬业度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观点阐述。最终,邓涛先生给予了到场嘉宾一个清晰的“基于商业战略的人力资源战略规划”的发展新思路。

万古科技董事、韬达企业发展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领导力教练邓涛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万古科技董事、韬达企业发展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领导力教练邓涛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随后,来自 SilkRoad 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奕先生进行了主题为“提升员工敬业度从员工入职开始做起”的演讲。在演讲的过程中,王奕先生以案例分析为主,以北美先进的人才管理理念为辅,为到场嘉宾就“新员工入职管理”、“如何在招聘和入职环节中树立员工敬业度”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使到场嘉宾们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有了新的认识。

SilkRoad 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奕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SilkRoad 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奕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在短暂的茶歇过后,“圆桌讨论”环节闪亮登场,除了本次研讨会的演讲嘉宾邓涛先生,王奕先生的参与,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企业代表陈洁辉先生和蒋海燕女士参与了互动讨论。到场的嘉宾纷纷就自己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现场提问,现场讨论气氛十分热烈,精彩纷呈。当到场者听到演讲嘉宾精彩作答的时候,全场随即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在整个“圆桌讨论”环节中,响亮热情的掌声不断,这是一种共鸣、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感悟。

精彩的圆桌论坛环节
精彩的圆桌论坛环节

这场知识的盛宴,令与会嘉宾在热烈探讨中忘却时间,直到暮色降临,研讨会伴随着阵阵掌声圆满落下帷幕。会后,参会嘉宾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演讲的主题内容非常满意,参会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前来参加会议有机会聆听到演讲嘉宾诸多建设性的 HR 新思路,实在是获益匪浅,希望下次还能参加此类具有高价值的会议。

关于万古科技

万古科技是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和服务提供商。在14年的发展历程中,坚持专业化发展方向,秉承“用户第一”的服务理念,赢得了众多世界500强以及国内知名企业的信赖。万古科技推出的“亚太薪酬解决方案”、“绩效管理解决方案”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2010、2011两年,万古科技在中国质量协会,工信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和计世资讯联合评选中两度名列中国 HR 软件服务满意度第一。代表性客户:GE医疗、可口可乐、福特中国、康明斯、UBS 证券、礼来制药、诺华制药、DHL、飞利浦家电、艾默生电气、高力国际、普思电子、莱尔德(亚太)、普华永道、长江实业、李锦记、保利地产、新浪、TOM 在线、瑞泰人寿、中信建投证券、飞鹤乳业、空中网等。同时,万古科技不断拓宽业务渠道,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提供包括外包、托管、租用等多层次的服务,较大限度地降低客户非主营业务的运营成本,同时保证客户享受到高质量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服务。

关于 SilkRoad

SilkRoad Group 是全球领先的综合性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拥有超过15年的专业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全球项目实施经验。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目前在欧洲、北美及亚太地区设有20多家分支机构。公司在人才管理和云计算技术领域获得了许多的荣誉和奖项,包括:2010年度全球云计算和 SaaS 服务先锋企业100强;2009和2010年度连续两年被评为全美较快速成长高科技企业50强;2010年度全美较佳商业企业奖;被 Gartner 评选为2010年度全球较佳人才管理解决方案10强等。集团大中国区总部设在上海,并在武汉设立了中国数据中心。

SilkRoad 的人才管理产品套件包含招聘管理、员工入职、绩效管理和培训管理等模块,目前在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000家企业客户,其中全球500强企业客户超过160家。每天有超过6百万的用户在线使用 SilkRoad 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万古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