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古科技创新 SaaS 模式 引领人力资源e化新趋势

北京2011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从2006年至今,SaaS服务模式在国内一直处于摸索状态,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软件技术的成熟,SaaS服务模式正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认可。作为中国eHR软件领跑者 -- 万古科技始终坚持创新发展思路,结合eHR系统的特点推出SaaS服务模式,以其先期投入低、系统上线快、后期免维护的特点,得到了众多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安邦保险薪酬管理系统的租用开启了SaaS服务模式的契机

安邦保险作为一家全国性的公司,分公司遍布全国,超过600家授权经营单位,1万多名员工。由于保险行业业务人员的特点及业务需要,员工薪酬计算也相当复杂。基于此情况,万古科技为安邦保险提供了SaaS模式的“保险代理佣金及所得税计算解决方案”,包括软件应用、服务器托管、数据库备份、数据安全以及系统接口等日常维护。

安邦保险无需购买所有的软硬件,而是通过SaaS服务模式来享受这些全方位的、优质的服务。同时,系统的稳定运行,实现了代理人佣金的日结算、奖金结算、自动报盘等需求,达到了自动、高效、准确的要求,用户通过系统获得了极大的便利。

继往开来,莱尔德部署万古SaaS服务模式进行亚太区人力资源信息化综合管控

2008年底,在对万古科技及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进行了科学分析的基础上,莱尔德选择了万古科技SaaS服务模式的eHR系统作为其亚太区的人力资源和薪资管理系统的解决方案,集中管理了包括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和日本的近万名员工。三年过去了莱尔德借助万古科技的eHR系统完全实现了亚太地区薪酬集中处理,为莱尔德节约了大量的人工成本,消除了信息孤岛状态,大大提高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

SaaS服务模式的未来之路

随着NES、罗客韦尔柯林斯航空电子贸易、信达思(苏州)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成功应用万古科技eHR SaaS服务模式,我们看到SaaS正在成为eHR行业令人兴奋的发展趋势, 越来越多的用户认识到它的优势,并把它作为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的首选。

目前,SaaS市场正从发展起步期趋向成熟,企业对SaaS服务模式的应用也越来越规范和丰富。对于中小企业来说这种门槛低、见效快、高质量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服务充满了无限的魅力。

展望未来,万古科技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专业的态度,不断完善eHR SaaS产品功能和服务,为客户提供较佳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的解决方案。

关于万古科技 SaaS 服务模式

SaaS是Software-as-a-service(软件即服务)的简称,以—种全新的商业模式实现了从“以产品为中心”到“以服务为中心”的转变。在这种模式下,万古科技为企业搭建信息化所需要的所有网络基础设施及软件、硬件运作平台,并负责所有前期的实施、后期的维护等一系列服务,企业无需购买软硬件、建设机房、招聘IT人员就可以享受到与世界500强企业同样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服务。

消息来源:北京万古汇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