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健康成长 平安相伴”系列少儿家庭教育讲座在龙岩举行

2012-05-04 16:56 3806
 

福建龙岩2012年5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4月29日上午,由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发起,龙岩中心支公司承办的“健康成长 平安相伴”平安VIP俱乐部系列家庭教育讲座活动在龙岩恒宝大酒店举办。

本次VIP俱乐部会员活动邀请福州教育研究院教研处副主任杨继红老师担任主讲嘉宾面向家有儿女初长成的平安VIP俱乐部会员,针对小学升初中后青少年的学习内容、日常作息、兴趣爱好、心理等方面进行剖析,细述由心理、生理成长而引发的不同程度的影响与改变。杨继红在讲座中指出做为一个优秀的家长,应以站在孩子的高度倾听孩子的心声,理解孩子的想法,以正确的方式方法陪伴自己的孩子平稳过渡适应青春期的学习生活并有助于孩子的人格培养。

“健康成长 平安相伴”系列少儿家庭教育讲座已在福清、龙岩成功举办,后续还将于5月13日登陆南平。借助该项贴近会员实际需求且反响良好的平安VIP俱乐部会员回馈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平安VIP俱乐部紧密围绕 “幸福生活 平安承诺”的品牌宗旨将一片真情传递到每一位平安VIP俱乐部会员的心中。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