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adeus和OAG携手为旅行社提供每日航班最新信息

2012-05-16 20:48 6504

Amadeus 和 OAG 携手为旅行社提供市场领先的每日航班时刻表最新信息

OAG 每日处理多达50,000条航班时刻表变动信息

马德里2012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航空信息全球领导者 OAG 与全球领先的旅游技术合作伙伴兼旅游业交易处理商 Amadeus 今天宣布携手提供同类较佳的航班时刻表信息。根据协议,OAG 将为 Amadeus 每日提供航班时刻表数据文件。OAG 的数据将被 Amadeus 服务的全球旅游管理公司、旅游网站和旅行社使用。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908/NY64578LOGO

OAG 母公司 UBM Aviation 网络执行副总裁 John Grant 表示:“Amadeus 是使用 OAG 每日航班时刻表信息的全球首个分销系统。旅行社和客户在预定航班时就能够获得更准确的信息,这对于全球任何一个分销系统而言都是一个重大竞争优势。”

OAG 数据库包括1000多家航空公司和4000多个机场的时刻表信息。数据库可提前一年对超过2800万个航班班次进行追踪。数据不断更新,OAG 每日处理多达50,000条航班时刻表变动信息。

Amadeus 分销市场推广主管 David Doctor 表示:“为了提高利润、满足市场需求并获得竞争优势,航空公司会变动航班时刻表,因此旅行社能否快速获得这些信息就变得十分重要。凭借这项新协议,我们能够确保,对于那些向 OAG 提交信息的航空公司而言,航班时刻表变动能够在当天即刻得到处理,并且新班次也将在当天即刻向客户推广。”

Amadeus 系统中近三分之一的航班时刻表以 OAG 的数据为基础。航空公司也能直接在 Amadeus 系统中更新他们的时刻表。

致编辑

OAG 简介

UBM Aviation 旗下品牌 OAG 是值得信赖的航空信息和分析服务提供商。其领先的航空数据库无论是规模、准确性还是综合性都堪称无与伦比,是世界航空业运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垂询详情,请访问:www.oag.com

UBM Aviation 简介

UBM plc 旗下公司 UBM Aviation 是提供市场领先创新航空解决方案的开拓者。该公司旗下著名品牌提供数据、分析、事件、媒体和咨询服务,推动航空服务发展并增加客户业务收入。垂询详情,请访问:www.ubmaviation.com

Amadeus 简介

Amadeus 是全球领先的旅游业交易处理商和先进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

客户群包括旅游供应商(如航空公司、酒店、铁路、渡轮等)、旅游销售商(旅行社和网站)及旅游购买方(公司和旅行散客)。

集团采用以交易为基础的商业模式,在2011年处理了超过9.47亿笔有效旅行交易。

Amadeus 总部位于马德里,研发中心及数据处理中心分别位于尼斯和爱丁,并在迈阿密、布宜诺斯艾利斯、曼谷和迪拜设有区域办事处。从市场层面来看,Amadeus 拥有73个本地商业组织,为全球195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

Amadeus 在马德里、巴塞罗那、毕尔巴鄂和巴伦西亚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AMS.MC”。截至2011年12月31日,公司收入合计27.12亿欧元,EBITDA 为10.39亿欧元。Amadeus 集团在世界各地大约雇有10,000名员工,他们来自于123个国家。

更多关于 Amadeus 的信息,请登陆 www.amadeus.com

关于 Amadeus 投资者关系中心,请登陆 www.investors.amadeus.com


消息来源:UBM Av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