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AG推出新型网络分析制图工具Mapper

2012-04-24 22:50 6215

伦敦2012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UBM Aviation 旗下品牌 OAG 今天推出了新的航空分析制图工具 OAG Mapper。这款来自航空智能行业全球领导者的最新创新产品将强大的全球航班时刻表查询和先进的制图软件技术相结合以快速绘制路线网络地图,其数据基础是 OAG 包含1000家航空公司和3500多个机场的市场领先的时刻表数据库。这款工具对航空公司、机场、旅游、咨询和路线网络相关的行业领域的商业、营销和战略规划人员而言十分理想。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908/NY64578LOGO

作为一款无需在地图上手工绘制网络路线的网络工具,OAG Mapper 让用户能输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ATA) 机场代码,或运营商、机场、设备类型,或这些内容的组合,并在数秒内生成定制网络地图。用户接着能对关键路线进行标记,更改这些路线的粗细和颜色并对它们进行标注以方便参考,将地图保存到个人资料并导出为 jpeg 格式用于网络规划、预测、战略和管理演示。

OAG 产品总监 Rob Shaw 表示:“对航空公司网络进行规划、预测和分析的航空专业人员以前从来不曾有过单一的系统来让他们将网络规划和演示以在线形式带到生活中去。OAG Mapper 工具让用户能轻松建立定制航空路线地图的在线库。它是 OAG 数据的智能化使用如何能带来新型解决方案的发展,帮助简化我们客户流程,增加生产力并节约宝贵时间的极好范例。”

发现利用 OAG Mapper 功能来提升网络规划、预测和演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agaviation.com/mapper

编者注:

  • UBM Aviation 旗下品牌 OAG 是值得信赖的航空信息和分析服务提供商。其领先的航空数据库无论是规模、准确性还是综合性都堪称无与伦比,是世界航空业运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垂询详情,请访问:www.oag.com
  • OAG Mapper 是一款易于使用的直观航空制图工具,由业界领先的 OAG 航班时刻表数据库提供支持。这款先进的软件让用户能输入特定参数并快速生成一款定制航空网络地图以用于分析、规划和管理演示。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agaviation.com/mapper
  • UBM plc 旗下公司 UBM Aviation 是提供市场领先创新航空解决方案的开拓者。该公司旗下著名品牌提供数据、分析、事件、媒体和咨询服务,推动航空服务发展并增加客户业务收入。垂询详情,请访问:www.ubmaviation.com
消息来源:UBM Av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