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蒂集团与 DKMS联手筹得创纪录的320万美元资金

2012-05-02 12:12 2031
科蒂于2006年10月开始与 DKMS 合作共同抗击血癌。

用于支持DKMS第六届年度盛会:Linked Against Blood Cancer  

纽约2012年5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 DKMS Americas 首席灵感官 Katharina Harf 主持的 DKMS 第六届年度盛会 Linked Against Blood Cancer 于周二晚在奇普里亚尼华尔街的活动场地举行,大会座无虚席。该大会再次打破了以往的记录,共筹得了320万美元资金用于支持血癌抗击行动。全球领先的美容公司科蒂集团 (Coty Inc.) 与全球较大的骨髓捐献中心 DKMS 联手筹得这些资金,用于招募新的骨髓捐赠者和帮助全球各地的血癌患者。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430/NY97247

科蒂集团首席执行官和该大会的名誉主席 Bernd Beetz 表示:“科蒂集团非常热衷于支持 DKMS 和拯救生命。今年,在科蒂的员工、合作伙伴和支持者的帮助下,我们才能够筹集到比以往更多的善款,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20多年来,DKMS 的捐赠者登记人数已超过300万,在全球范围内帮助拯救了3万多条生命。尽管如此,只有五分之三的人能够找到骨髓匹配的捐赠者。

在大会举办期间,Beetz 向国际知名超级模特和科蒂商业合伙人海蒂-克鲁姆 (Heidi Klum) 颁发了“DKMS Linked Against Blood Cancer” 大奖,以此表彰她坚持不懈的慈善工作,包括癌症抗击工作。

DKMS 创始人 Peter Harf 也有幸将“Fight Against Blood Cancer Award”大奖颁发给 DKMS 常务董事和忠实的支持者兼 Quadrant Capital Advisors 高级董事总经理 Alejandro Santo Domingo,以此表彰他对慈善机构和慈善团体的支持。

Katharina Harf 称:“对于我们的创始赞助商科蒂和其他加入我们血癌抗击行动的长期支持者的支持,我们一直都心存感激。凭借我们筹集的320万美元的善款,我们将能够招募近5万名新的骨髓捐赠者,帮助拯救更多血癌患者的生命。我们所有人都在大会上见证过捐赠者和患者骨髓配对成功的奇迹时刻,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就能够创造更多的奇迹。”

当晚较大的亮点是“The Moment of the Match”(配对时刻),也就是Katharina Harf 向大家介绍 Mindi Finch,以及她的小儿子 Gregory 与拯救他生命的 Katie D'Entremont 见面的那一刻,这三人首次在台上相遇。6岁的 Gregory 和他的迷人笑容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

设计师同时也是电视名人的 Nate Berkus 担任这场正式活动的主持人,大会内容包括由五次获得格莱美提名的歌手 Skylar Grey 和歌手兼作词人 LP 带来的特别演出,LP 曾为蕾哈娜 (Rihanna) 和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Christina Aguilera) 写歌,最近他被 Esquire 评为2012年度新星之一。参加大会的其他明星嘉宾还包括 Solange Knowles、Nelly、Ashanti、达科塔-范宁 (Dakota Fanning)、王薇薇 (Vera Wang)、凯尔-麦克拉克伦 (Kyle MacLachlan)、安雅-鲁比克 (Anja Rubik)、Derek Lam 和可可-罗恰 (Coco Rocha)。

当天早些时候,为了庆祝 Coty-DKMS Linked Against Blood Cancer 合作关系和 DKMS 第六届年度盛会,海蒂-克鲁姆还用红白光点亮了纽约市著名的地标性建筑——帝国大厦 (Empire State Building)。

克鲁姆说:“我对科蒂和 DKMS 在抗击血癌方面的努力表示感激。我也有幸能够参与他们的血癌抗击行动。我一直都与科蒂有合作,不仅是 ASTOR 代言人,而且还与该公司合作共同推广我的香水品牌 Shine,正因为如此才能够深化我与 Bernd 及科蒂集团在这种值得投入且了不起的事业方面的合作。能够为 DKMS 的重要工作和 Linked Against Blood Cancer 合作关系贡献一份力量是很棒的经历。”

科蒂于2006年10月开始与 DKMS 合作共同抗击血癌。1991年,科蒂前任董事长 Peter Harf 的妻子死于白血病,血癌因此也牵涉了科蒂员工的生活。

DKMS 第六届年度盛会的所有收益将直接用于招募可以拯救生命的骨髓捐赠者和进一步推进癌症治疗和护理方面的进步。每年都有140,000多人被诊断患上血癌,包括白血病,血癌是儿童和青少年癌症中的首恶。

垂询有关 Coty-DKMS Linked Against Blood Cancer 合作关系的详情,请访问:www.getswabbed.org

科蒂集团简介

科蒂是被誉为现代香水业之父的Francois Coty 于1904年在巴黎创立。

如今,科蒂已发展成全球美容产业公认的领导者,每年的净销售额达到41亿美元。凭借其企业家精神、对香水的热诚、创新与创造力,科蒂开发了不少无可比拟的著名品牌,并向全球135个市场的消费者销售其创新产品。

Coty Prestige品牌组合在很多知名及超级知名的店面均有销售,该组合包括: 巴黎世家 (Balenciaga)Bottega Veneta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切瑞蒂 (Cerruti)、克洛伊 (Chloe)、萧邦 (Chopard)、大卫杜夫 (Davidoff)、詹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吉尔-桑达 (Jil Sander)、乔普 (JOOP!)、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坚尼哥尔 (Kenneth Cole)Gwen Stefani兰嘉丝汀 (Lancaster)、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尼歌斯 (Nikos)philosophyRoberto Cavalli莎拉-杰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Truth or Dare by Madonna王薇薇 (Vera Wang)、薇薇恩-韦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Wolfgang Joop

Coty Beauty  品牌组合的销售范围更为广泛,该组合包括:阿迪达斯 (adidas)Astor、富贵猫 (Baby Phat)、碧昂丝-诺尔斯 (Beyonce Knowles)、席琳-狄翁 (Celine Dion)Chupa Chups、大卫-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David and Victoria Beckham)Elite Models、埃斯普利特 (Esprit)ExclamationFaith HillGUESS、哈利-贝瑞 (Halle Berry)海蒂-克鲁姆、祖梵 (Jovan)、凯特-莫斯 (Kate Moss)、凯丽-米洛 (Kylie Minogue)Lady GagaManhattanManhattan ClearfaceMiss SportyNautica、纽约色彩 (N.Y.C. New York Color)Nicole by OPIOPI、皮尔-卡丹 (Pierre Cardin) (1)、花花公子 (Playboy)、芮谜 (Rimmel)、莎莉-汉森 (Sally Hansen)、斯特森 (Stetson)、蒂姆-麦格罗 (Tim McGraw)TJoy 德尼露-林宝坚尼 (Tonino Lamborghini)

科蒂与 Puig S.L. 进行战略合作,在美国及加拿大销售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 、卡罗琳娜-海莱娜 (Carolina Herrera)、娜丽姿 (Nina Ricci)、帕高 (Paco Rabanne)、普拉达 (Prada)、夏奇拉 (Shakira) 华伦天奴 (Valentino) 系列香水产品。

垂询有关科蒂的详情,请访问:www.coty.com

(1)   不在北美地区销售

Coty-DKMS Linked Against Blood Cancer 合作关系简介

全球领先的美容公司科蒂集团作为创始赞助商于2006年10月开始与 DKMS 合作共同抗击血癌,并因此结成了 Coty-DKMS Linked Against Blood Cancer 合作关系(之前称为 Coty-DKMS Linked Against Leukemia 合作关系)。在首席执行官 Bernd Beetz 的领导下,科蒂利用其强大的名人关系网在全球范围内提高人们对疾病的意识和帮助招募数千名捐赠者。垂询详情或骨髓捐赠者登记,请访问:www.getswabbed.org

DKMS 简介

DKMS 致力于让人们行动起来帮助抗击血癌,提供骨髓和拯救生命。超过3万名 DKMS 捐赠者通过骨髓捐赠拯救了他人的生命。DKMS 是全球较大的骨髓捐献中心,捐赠者登记人数超过300万。DKMS Americas 是 501 (c)(3) 非营利组织。

垂询有关全球血癌抗击工作或 Coty-DKMS Linked Against Blood Cancer 合作关系的详情,请访问:www.getswabbed.org

消息来源:科蒂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