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二十二院街联合陈幸福工作室创立幸福生活节活动

幸福生活节 -- 要有乐活、要有货、要有幸福、要有乐!

五月是北京最不能拒绝的美好季节。

北京2012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北京二十二院街携手元老级创意品牌“陈幸福” 工作室将在5月12日、13日共同举办新类型生活方式户外活动——幸福生活节,邀请观众体会搭设北京市中心的阳光艺术品牌集会。


幸福生活节海报


不紊-布包

届时众多集个性与艺术感、时尚性的品牌,将集体亮相生活节,融合了独立团体、个性游击店、文艺分子,低调艺术家们走进院街酷感十足的店铺及步行街中,展现他们时尚与独立并存的幸福生活主张。同时,将有更多公益机构及媒体品牌在现场设立互动区域。

从高端的独立设计到温暖的怀旧饰物,从高调的艺术品到鲜见的独立杂志,更有品牌游击店横空出世,每个点滴都是一种创新的生活方式。

幸福生活节不是一个集市,而是幸福的生活方式。

  • 活动时间:5月12日-5月13日 早11点 -- 晚8点
  • 活动地点:二十二院街艺术区
  • 活动主办:陈幸福工作室
  • 场地主办方:二十二院街艺术区
消息来源:北京二十二院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