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人间天堂,幸福满载 宜尚PLUS酒店杭州西湖庆春路店开业

2019-11-20 21:30 7390
深耕一线,倡导幸福。目前,宜尚PLUS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重庆、成都、长沙、无锡、南宁、太原、等城市开业,并且完成在广州、深圳、厦门、佛山、天津、西安、海口、贵阳等地项目布局。

上海2019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11月18日,宜尚PLUS酒店杭州首店开业庆典在有着“杭州华尔街”之称的杭州庆春路61号隆重举行。宜尚PLUS杭州西湖庆春路店的顺利开业,成为东呈在新一线城市核心地段落地的又一力作。

宜尚PLUS杭州西湖庆春路店开业现场
宜尚PLUS杭州西湖庆春路店开业现场

新开业的宜尚PLUS位于杭州西湖湖滨商圈,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比邻浙一浙二医院,周边银行林立、景点簇拥环绕,西湖、龙翔桥、河坊街、美食城等皆步行可达,距离建国北路地铁站900米,距离杭州东站2.8公里,萧山机场28公里。

宜尚PLUS酒店杭州西湖庆春路店
宜尚PLUS酒店杭州西湖庆春路店

随着无锡、上海、杭州三地宜尚PLUS相继开业,宜尚PLUS在华东市场的布局网络日臻完善,三地联动所带来的品牌势能,将进一步巩固东呈在华东市场深耕的品牌、运营、客源网络优势,树立东呈在华东酒店市场的标杆引领作用。

定位精致北欧中高端酒店,填补市场空白,提升旅客幸福指数

宜尚PLUS酒店是东呈国际集团旗下精致北欧中高端酒店品牌。灵感源自全球幸福指数领先的北欧,酒店以“提升幸福感”为价值主张,向用户传递“品质、向往生活”的价值和理念,找到回归生活本质的自我价值。

酒店在设计之初,就融入北欧文化理念,并通过HEJ FIKA北欧生活馆、安全感睡眠系统、Hygge Fitness健身房、以人为本的北欧式服务及各种智慧、科学的细节设计,为追求品质精神生活的旅人提供“自在、惬意、愉悦“的北欧生活方式空间,为客人打造“幸福不远,就在身边”的差旅幸福体验。

而睡眠作为旅途生活最重要的部分,对每个人的身心健康和幸福感的影响至关重要,差旅人士受失眠的困扰与侵蚀尤为严重。针对客人核心痛点和酒店核心卖点,宜尚PLUS推出了独特的安全感睡眠系统,借助斯林百兰五星床垫、寝之宝防菌保护垫、包裹式床背、2200K色温愉悦黄光照明、睡前书籍、温暖的北欧烛光等设施设备,营造良好的睡眠氛围,提升顾客的幸福指数。

不止于睡,联合周边业态,打造“城市客厅”

在确保客人精致幸福睡眠体验的基础之上,宜尚PLUS秉承品牌价值主张,致力于把酒店打造成“幸福生活的入口”-- 一个体验北欧生活方式的全场景空间。这背后不仅有大众消费升级的影子,更有东呈深刻的消费洞察。

随着中国酒店市场高端消费下沉、大众消费崛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个性化、圈层化的住宿需求。特别是新生代消费者,他们在住酒店时,往往更加注重入住期间的互动体验与情感共鸣。

单纯依靠产品和服务的酒店品牌,已经很难满足这些个性化、体验层面的消费诉求。这两年,体验经济正取代产品经济,成为酒店发展新方向,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强调客人在酒店空间的情感归属。

2018年圣诞夜,宜尚PLUS就在无锡首店举办了一场“北欧圣诞小镇”线下体验活动。今年宜尚PLUS北京鸟巢店开业,又带来了“北欧生活节”幸福之旅,全面展示北欧生活方式,建立与消费市场的情感纽带。

为了让非住店客人也能体验到北欧幸福人文生活,每一家宜尚PLUS酒店还会向周边社区开放健身房、社交大堂、餐厅、会议室等公共空间,进一步与周边业态融合,把宜尚PLUS真正打造成当地的“城市客厅”。

宜尚PLUS酒店杭州西湖庆春路店外观
宜尚PLUS酒店杭州西湖庆春路店外观

随着宜尚PLUS杭州西湖庆春路店开业,宜尚PLUS必将在“北欧生活方式”体验的热潮下,把北欧美好与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传递出去,并将酒店打造成西子湖畔的一张靓丽名片,最终成为杭州这座城市不可分割的文化组成。

消息来源:东呈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