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是“梦”非梦玛克思潮哮艺术展在二十二院街举办

非梦MOCK"THEDREAM玛克思潮哮艺术展

  • 时间:2012年5月18至2012年5月25日
  •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二十二院街艺术街区

北京2012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梦想,是包装自己的一段旅途,还是面对进退取舍不妥协的态度?玛克思潮哮艺术节正是为所有热爱潮流、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年轻人搭建这样一个交流、展示的开放平台,让年轻人的创想可以被更多的人关注,在这片自由、平等的土壤中,展现创想与活力,用自己的语言与这个世界进行沟通。

(浏览完整多媒体内容:http://www.prnasia.com/pr/2012/05/17/120423321.shtml


玛克思潮哮xFOCUS+滑板公园海报


玛克思潮哮地下车库 PARTY


玛克思潮哮是“梦”非梦主题艺术展


玛克思潮哮是“梦”非梦主题艺术展海报


玛克思潮哮艺术展“是梦非梦”宣传片

玛克思潮哮将联手北京二十二院街艺术区和联想 Z 流行,于2012年5月18至2012年5月25日举办为期一周的“是‘梦’非梦MOCK''THEDREAM”玛克思潮哮艺术展。玛克思潮哮艺术展作为汇聚中国原创潮流艺术能量的平台已连续举办两届,旨在挖掘推介优秀的潮流艺术作品以及有潜力的潮流艺术家。

MC 仁、廖人帅、方序中、BJPZ Crew、Art Light 团队、末那团队、Cacooca 熊猫、陈星如、TLD 净等知名潮流艺术家将用原创潮流艺术作品诠释是“梦’非梦。同时,本届玛克思潮哮车库爬梯还芸集了满人、小老虎、讲者、龙井等国内知名 MC,将掀起前三天活动的高潮,“玛克思潮哮×聚焦街头”滑板公园也将在活动期间落成。在这场属于所有年轻人的梦境中,没有说教,年轻人将用属于自己的语言交流。在玛克思潮哮,热爱潮流艺术的年轻人可能得到共鸣、赞赏,又或者是嘲笑、吐槽,但这都不重要,坚持做自己,每个创想都将为这个梦境增添绚丽的一笔。

此次艺术展也将展出潮流青年喜爱的流行设计潮本 -- 联想 IdeaPad Z480 新品,推出红、蓝、粉、绿、橙、白及金属七大颜色,表达不同的生活气息与潮流主张。联想 IdeaPad Z480 笔记本的魅力也将在本次艺术展中得到完美诠释,并在现场展示缤纷色彩之间碰撞出的无限创想。

北京著名俱乐部 MIX 也将在2-26展厅展示他们独有的京城近十年潮流文化进程与演变,以及未来潮流创造的畅想。

5.18 - 5.20日,玛克思潮哮车库爬梯将在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二十二院街艺术街区 B3 地下车库举办。玛克思潮哮这次将舞台搬到了整体改造的地下车库,多位知名 DJ、MC 将进行为期3天不间断的现场“爬梯er”,制造一轮又一轮的声浪。

  • 5.18日,21:00 - 02:00,表演嘉宾:DJ JAMMING、MC 仁、AP 满人、讲者、呆宝静
  • 5.19日,21:30 - 02:00,表演嘉宾:DJ WESLEY、MC 小老虎、MC 大卫、MC 马俊、龙井组合
  • 5.20日,21:30 - 24:00,OPEN MIC TIME(MC Freestyle Battle),DJ WESLEY 现场打碟,AP 满人将作为特邀嘉宾在现场见证热爱音乐的朋友一较高下。

5月18日,“玛克思潮哮×聚焦街头”滑板公园将在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二十二院街艺术街区1号楼东侧落成。在滑板公园落成仪式上,中国滑板代表性人物车霖、田军、袁飞也将来现场一同见证这座位于城市中心的专业滑板公园的落成。2008 PIONEER DJ 大赛中国区总冠军 CLUB MIX DJ MOTOR 也将现场助兴,这将成为更多极限运动爱好者及年轻人聚集的乐土。

5.18-5.25,8天时间,是“梦”非梦 MOCK" THE DREAM 玛克思潮哮艺术展将会聚集中国原创潮流艺术的能量,展现潮流青年共同打造的绚烂梦境。

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k1NDQ4NDI0.html

消息来源:北京二十二院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