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二十二院街艺术区携手潮流设计师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二十二院街艺术区与玛克思潮哮艺术项目合作,联合潮流艺术家,以“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位环保家”为主题,共同推出“60+”系列限量环保T恤;将通过@北京二十二院街艺术区官方微博等向公众免费发放。T恤图案提醒人们,一个细小的改变,人人可成为环保家。

“60+”系列Tee限量发布

北京2012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地球一小时”在三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再次席卷全球。北京二十二院街艺术区与玛克思潮哮艺术项目合作,联合国内四位一线潮流艺术家,以“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位环保家”为主题,共同推出“60+”系列限量环保T恤;将通过@北京二十二院街艺术区官方微博以及各个合作渠道向公众免费发放。每一件T恤都通过自己独特的形式,表达了艺术家对环保的热情和期盼,并通过图案提醒人们,一个细小的改变,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一名环保家。


WWF 海报


四位潮流设计师为地球一小时设计限量款T恤

与此同时,北京二十二院街艺术区也做出承诺,将在未来的一年里,通过更换节能设备、合理调整海景照明灯使用时间及亮度等形式节约能源,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和垃圾回收项目,尽可能减少生活垃圾的产生与资源的浪费,并推出一系列环保绿色主题艺术展及公共艺术项目。

本系列Tee恤设计理念:

60+22rt x cacooca

cacooca Panda手中的火柴可以发散大家的思维,不仅仅把环保节能据现在短短的一天,一小时,也可以在这一小时之后继续点燃希望,爱护我们的地球。

60+22rt x SOOS

心. 上  地球

地球,多么遥远的称呼
其实她就在你面前
用行动来停止你的坏习惯
从心爱,感受爱

60+22rt x Sichun Song

远看这些绿色的鸟有点像“豆苗”那种种植出来的东西,感觉小鸟也需要人类像“种花种草“一样去用心爱护和悉心培养。

曾经做过一个童真的梦,梦见世界变成一个巨大的草原,风一吹,美丽的鸟儿就会从草丛中翩翩飞来。只要有心,有爱,任何美丽的梦都会实现。相信,童话讲述的不是过去,不是现在,而是未来。

60+22rt x MCC

Protect Me Like a Panda,唤醒所有人心中的环保危机感,保护自己,就像保护熊猫一样。

关于北京二十二院街艺术区

北京二十二院街艺术区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CBD)的核心区域。作为北京首个艺术与时尚相结合的步行商业街,虽然距离国贸中心仅600米,但其闹中取静的位置却占据了CBD作为稀缺的资源优势。

二十二院街在建筑形态上极具原创性,主体由南侧两层建筑,配合北侧公寓底商,在立面和空间上借鉴了许多中国传统民居的符号,与当代建筑艺术的表现手法相结合,平行构置成蜿蜒400米的多院落式建筑风格,营造出熔自然、人文、艺术和时尚于一炉的不同凡响的空间。

北京二十二院街艺术区的定位是“中国第一条艺术商业街”,秉承让生活走进艺术,让艺术融入生活的经营管理理念,由国际画廊、各类艺术机构、拍卖公司、艺术家工作室、创意型餐饮、酒吧及相关配套业态组成。

关于玛克思潮哮艺术节

玛克思潮哮艺术节是由黑松艺术计划和北京二十二院街艺术区共同发起的,目前为止国内较大规模的潮流艺术展示平台,旨在挖掘推介中国优秀的原创潮流艺术以及有潜力的艺术家。玛克思潮哮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有思考和梦想的创造者激发出无限的力量,用他们自己的语言和世界沟通,发出属于中国潮流的强悍声音。

关于地球一小时

地球一小时是WWF发起的一个全球性的倡议,倡议全球个人、商业组织以及政府部门为了地球环境做出一个行为改变的承诺,并于2011年3月26日晚8点30分关灯1小时。地球一小时活动起源于2007年的澳大利亚,当时有220万人熄灭了灯光。到了2010年,横跨每一个大洲的128个国家,有4616座城市,创纪录的13亿人自愿参与了地球一小时活动。数以百万计的中国民众也参与其中,其中33个中国城市宣布参与地球一小时。

关于WWF

WWF(世界自然基金会)是在全球享有盛誉的、较大的独立性非政府环保组织之一。自1961年在瑞士成立以来,已经在全世界拥有500多万的支持者和一个在100多个国家活跃着的全球网络。

WWF在中国的工作始于1980年,是第一个应中国政府邀请来华开展保护工作的国际非政府组织。

1996年,WWF正式成立北京办事处,此后陆续在全国其他八个城市建立了项目办公室。发展至今,WWF共有120多名员工,项目领域也由大熊猫保护扩大到物种保护、淡水和海洋生态系统保护与可持续利用、森林保护与可持续经营、气候变化与能源、野生物贸易、绿色经济和生态足迹等领域。

消息来源:北京二十二院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