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缤纷暑期尽在迪士尼英语夏令营,快乐学习筑就自信

2012-05-09 12:00 5753
迪士尼英语两大主题夏令营将在暑假期间各举办三次,每次时长三周。
  • 崭新的夏令营项目是迪士尼英语为满足中国家长与孩子的暑期需求而特别设计
  • 调查显示74%的家长在为孩子安排暑期的活动时会优先考虑英语语言学习类项目

北京和上海2012年5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又是一年暑期即将来到,如何计划暑期生活?来看看迪士尼英语给孩子们的特别安排吧 -- 迪士尼英语特别推出的夏令营项目将帮助孩子们利用暑期再塑学习的热情。今年,为了满足中国家长和孩子们的多样化需求,迪士尼英语特别推出了两大夏令营项目。

“暑假是提高英语水平的好时机。今年,迪士尼英语特别推出的两大夏令营项目,将使孩子们有机会收获纯正的夏令营体验。对创造力、乐趣、音乐以及艺术的融合让迪士尼英语夏令营脱颖而出。不仅仅是世界级的课程,夏令营还将为孩子们提供机会去亲自发现、关注、融入、以及积极发挥并提升自己,这些都是家长们在为孩子选择暑期活动时非常关注的方面。”迪士尼英语学术总监 David Roberts 表示。

据迪士尼英语最新的年度调查显示(1),74%的家长在为孩子安排暑期生活时会优先考虑英语语言学习类的项目,56%的家长希望学习的同时能够让孩子放松心情并充满乐趣。迪士尼英语夏令营融合了音乐、创造力以及艺术,致力于将快乐注入到英语学习中。围绕孩子们喜爱的迪士尼故事而设计的学习课程,专门编写的原汁原味的英文歌曲,以及利用较新技术设计的游戏与活动 -- 在迪士尼英语特色夏令营,孩子们不仅可以提高英语水平,并且能够通过互动学习进一步开发他们的多元智能。调查还显示,77%的家长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互动和活动来增强孩子的人际关系能力,另有74%的家长希望孩子通过英语培训暑期课程,帮助孩子树立校园课堂学习的自信(2)。

迪士尼英语暑期夏令营

Head Start” 暑期课程

“Head Start”主要关注融入式英语语言学习环境,让孩子们有机会体验纯正英语学习氛围,比较适合于迪士尼英语新学员。“Head Start”主要目的在于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英语,在一个轻松的、融入式的迪士尼故事环境中,孩子们将不自觉地沉浸到学习中。

Head Start” 暑期课程将激发孩子们:

“发现/探索”:通过迪士尼融入式故事学习法*发展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同时,品尝学习的快乐

“关注/注意力”:教室内的音响、互动白板以及超大投影幕将极大激发孩子的注意力,为他们创造多重感知体验,让英语学习充满乐趣

“互动”:与外籍培训师学习并练习使用英语。小班授课,每个班控制在15人以内,保证每个孩子与培训师都有充分的互动和交流

积极发挥”:获得优秀的英语交流能力,帮助孩子树立自我激励意识,使他们能够积极主动地学习并在课堂之外加以运用

“寓教于乐”:边玩边学。每天的夏令营学习内容有都有专门的活动/游戏时间,将英语学习贯穿到艺术、故事、音乐以及电影等相关的活动中,边学边玩,并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

“提升”:夏令营结束时,孩子们的英语水平会有很大提升,在秋季学期开始时,可直接选择下一级别的课程。夏令营+核心学期可以以打包价格提供给家长。

Stay Ahead”暑期俱乐部

“Stay Ahead”是纯正美国风格的夏令营项目,对现有的迪士尼英语学员,如果想体验纯正的美式夏令营,这个项目将是较佳选择。想象一下,不用打包远行,就能体验到数百万美国孩子们正在经历的夏令营,是多么棒的事情!

“Stay Ahead”夏令营将在指定的迪士尼英语中心举行,对于想参加的家长来说,需要与您所在中心的工作人员核对确认,或者您也可登陆www.disneyenglish.com 或者拨打400 820 8066了解更多信息。

迪士尼英语两大主题夏令营将在暑假期间各举办三次,每次时长三周。

家长们也可以订阅迪士尼英语官方微博内容www.weibo.com/disneyenglish,获取迪士尼英语每天提供的精彩在线融入式学习内容。暑期更将有更多精彩内容上线,欢迎关注我们。

关于迪士尼英语

迪士尼英语是华特迪士尼公司的一个业务部门,旨在为中国儿童提供世界级的英语培训产品和服务。华特迪士尼英语培训(北京)有限公司由迪士尼英语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所有。华特迪士尼英语培训(上海)有限公司由华特迪士尼公司与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合作创立。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外语培训、汉语培训、国际商务交流培训及职业化专业人才培训服务,在中国培训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迪士尼英语拥有一个由中外教育及儿童培训专家组成的顾问团,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英语课程。迪士尼英语关注于营造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让英语学习重新充满乐趣,外籍培训师团队均以英语为母语,能够在课堂上保持一贯的标准发音。除此之外,外籍培训师还拥有其它技艺,包括唱歌、跳舞、戏剧表演等等,让学习过程更加深入,更加丰富,更具参与性。迪士尼英语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上海以及北京地区较大的儿童英语语言学习培训机构之一,在此期间,迪士尼英语荣获了多项儿童培训学习类奖项,包括美国教育出版协会(AEP)杰出成就奖(提名)以及中国著名互联网门户网易颁发的全国十大少儿培训机构奖,这标志着迪士尼英语作为优秀品牌在英语语言学习业界备受认可。

若要或获取更多关于迪士尼英语活动和中心的信息,请登陆www.disneyenglish.com

订阅迪士尼英语官方微博内容,请访问:http://www.weibo.com/disneyenglish

(1) 迪士尼英语2011年度调查访问了来自中国一二线城市2000位家长,调查由迪士尼英语与Jigsaw联合完成。

(2) 迪士尼英语2011年度调查访问了来自中国一二线城市2000位家长,调查由迪士尼英语与Jigsaw联合完成。

* 迪士尼融入式故事学习法从孩子与生俱来的潜力入手激发孩子的学习能力

消息来源:迪士尼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