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P连续12年荣登《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

2018-02-05 14:09 7754
近日,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  (HCM ) 解决方案提供商ADP再次荣登《财富》杂志“2018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 ADP已经连续十二年获此殊荣,同时,ADP亦荣获金融数据服务行业第二名。

上海2018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 (HCM) 解决方案提供商ADP再次荣登《财富》杂志“2018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ADP已经连续十二年获此殊荣,这是对公司在各个业务领域始终坚守品质承诺的认可。同时,ADP亦荣获金融数据服务行业第二名。

“很荣幸再次荣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AD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los Rodriguez表示,“ADP非常重视信守企业价值观,致力于每天为我们的员工、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卓越体验。同时,我们深知世界在不断变化,因而我们也在持续创新。正因如此,ADP才能始终为客户提供绝佳的解决方案。我们非常荣幸再次获此殊荣。”

《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是公司信誉的权威排行榜,每年由《财富》杂志携手光辉国际共同进行。该研究首先挑选出约1,500家候选公司:1,000家收入较高的美国公司,以及《财富》世界500强中收入不低于100亿美元的非美国公司。然后,从中选出各个行业收入较高的680家公司,这些公司分别来自29个国家。最后通过对680家公司的筛选,评选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参与投票的高管均来自这些公司。

为了评选出52个行业内最受赞赏的公司,光辉国际邀请公司高管、董事和分析师,根据投资价值、管理和产品质量、社会责任、吸引人才的能力等九项关键指标,对各自行业内的企业进行打分。上榜公司的得分必须排在行业调查的前50%。

 “2018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完整榜单发布于《财富》杂志二月刊。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消息来源:ADP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