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达瑞律师事务所成功将委托人姓名从OFAC制裁国民名单中删除

美国达瑞律师事务所成功将委托人姓名从OFAC(美国联邦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制裁国民名单中删除
Diaz, Reus & Targ, LLP
2017-02-28 18:00 10694
美国达瑞律师事务所被告知,截至2017年2月23日,基于该所针对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OFAC)提交的各种法律动议,其客户墨西哥籍商人John Fredy Cuellar Silva已正式从OFAC的特别制定制裁国民名单中删除。

迈阿密2017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的美国达瑞律师事务所Diaz,Reus & Targ,LLP(Diaz Reus)被告知,截至2017年2月23日,基于该所针对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OFAC)提交的各种法律动议,Diaz Reus客户墨西哥籍商人John Fredy Cuellar Silva已正式从OFAC的特别制定制裁国民名单(SDN)中删除。在为Cuellar Silva辩护时,该所成功证明了美国政府未能建立Cuellar Silva与Joaquín “El Chapo” Guzman有合作伙伴和金融关系的举证责任。“El Chapo”被美国财政部视为“世界上较强大的毒贩”。

“当初被Cuellar Silva先生雇佣时,我对我们胜利的可能性因他和他家族与Chapo Guzman声称的关系而表示质疑,”Robert I. Targ,Diaz Reus合伙人和该案首席律师说。“所以,这是一个真正的伟大的结果。”“这是一个特别困难和敏感的案件,”全球管理合伙人Michael Diaz,Jr.补充到。

从SDN名单中删除的个人和公司会被公开在OFAC的网站上,通知也会被发布在美国政府的官方出版物《联邦公报》上。由于Cuellar Silva曾被列为特别指定毒品贩运者而被封锁的所有财产和利益现在已被解除封锁,他和他的公司并被允许从事涉及美国个人的任何合法交易。

消息来源:Diaz, Reus & Targ,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