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英语在杭州新开两家英语培训中心

2012-05-04 15:39 7735
所有的迪士尼英语外籍培训师都是来自以英文为母语的国家,确保了在所有不同等级的课堂上,都是标准的英语发音,保证每个教室都能创造纯正的融入式学习环境。

  • 进一步拓展华东区业务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 更多的家庭和孩子将有机会获得迪士尼英语独一无二的融入式学习体验

杭州2012年5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业界领先的并且是上海地区较大的儿童英语培训机构迪士尼英语今日庆祝其杭州中心的盛大开业,标志着迪士尼英语进一步拓展了其在华东区的业务。迪士尼英语杭州中心的开业,让杭州的家长和孩子有机会享受到其屡获奖项的、备受学术专家认可融入式学习体验。迪士尼英语课程由中外专家专门为中国的孩子量身定制,在全国不断收获颇高的家长满意度。

“迪士尼英语两家杭州中心的成功开业,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这也是对杭州市场对高质量融入式学习体验需求不断增长的反映。只有迪士尼英语能够提供真正的融入式体验。”迪士尼英语华东区区域副总裁葛捷思表示,“在中国多个城市,越来越多的孩子正在通过在迪士尼英语的学习,获得自信的与世界用英文交流的能力。我们屡获奖项的课程不断帮助孩子们获得优秀的培训效果。”

在迪士尼英语杭州中心的开业典礼上,来自浙江外国语学院的桂清扬教授与迪士尼英语华东区副总裁葛捷思女士一起,共同见证了新中心的揭幕。


图一:迪士尼英语杭州中心开业典礼

“现在的家长们对英语学习的认识越来越全面。除了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技能的收益,家长们也越来越关注英语学习中对多元智能的开发、文化的认知,以及独立思考能力的培养等。这些能力都可以通过前瞻性的语言学习获得,很高兴看到迪士尼英语的课程设计在这方面有其独特的优势。”桂教授分享说,“创造力、音乐、艺术以及中国相关元素 -- 迪士尼英语将这些贯穿于语言培训中,这正是中国家长希望孩子在语言学习中能够体验到的。”

迪士尼英语一贯强调“适龄”的重要性,课程可分为三大类,专门为中国2岁到12岁的孩子设计,保证家长能够为自己的孩子选择合适的课程。迪士尼英语三大课程包括:妙趣看世界(2-3岁),基础班(3-6岁),以及提高班(7岁以上)。

妙趣看世界旨在让孩子们置身于纯正的英文语音与交流环境中,帮助孩子为未来的英语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基础班将帮助孩子开发多元智能,包括听、说、读、写,并培养孩子的社交基础能力和知识,以及用英文与同龄小朋友和以英语为母语人士自信交流的能力。提高班将全面培养孩子用英文进行口语以及书面交流的能力,并注重高级多元智能的开发,例如数学、空间、动觉、人际以及韵律等。通过主题课程学习以及真实生活情境练习,孩子将可以讲流利的英文,并掌握1100多个词汇以及370多个句型和语法结构。


图二:迪士尼英语华东区副总裁葛捷思女士

“不断有家长反馈,没有人比迪士尼更了解孩子的语言并与孩子互动。”葛捷思女士补充说,“通过整合华特迪士尼公司优秀的资源以及讲故事的丰富资产,迪士尼英语不仅创立了世界级的英语语言培训课程;更重要的是,迪士尼英语通过为孩子们提供高效的学习体验 -- 包括优质的内容、创新的科技以及互动的课堂教学,不断激发着孩子们用自己的声音与世界自信交流的能力。”

在每个迪士尼英语培训中心,外籍培训师都是经过层层筛选的,包括对他们培训师资格、工作履历以及教授孩子的能力等方面的审查。所有的迪士尼英语外籍培训师都是来自以英文为母语的国家,确保了在所有不同等级的课堂上,都是标准的英语发音,保证每个教室都能创造纯正的融入式学习环境。在迪士尼英语中心,每个教室都配备一个外籍培训师和一位中籍培训师,在业界实现了较好的师生配比率。

不久之前,迪士尼英语还推出了一系列数字化学习工具,在培训中心环境之外为孩子继续营造融入式学习体验。这一系列数字化工具包括《迪士尼英语学与读之玩具总动员3》应用程序、迪士尼英语官方微博(新浪)以及迪士尼英语一站式网站,这些数字化平台简单、便捷、易得,不断丰富着孩子们的融入式英语学习体验,方便家长在家中或者工作环境中,随时与孩子保持互动,共享学习的乐趣。

迪士尼英语杭州中心现已开始招收学员。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isneyenglish.com,或拨打 400 820 8066 咨询。

关注迪士尼英语微博获得精彩学习内容: www.weibo.com/disneyenglish.

编者手记

*杭州中心具体信息武林中心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环城北路 141号永通信息广场东1 楼

萧山中心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工人路山阴路恒隆广场D幢201

关于迪士尼英语

迪士尼英语是华特迪士尼公司的一个业务部门,旨在为中国儿童提供世界级的英语培训产品和服务。华特迪士尼英语培训(北京)有限公司由迪士尼英语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所有。华特迪士尼英语培训(上海)有限公司由华特迪士尼公司与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合作创立。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外语培训、汉语培训、国际商务交流培训及职业化专业人才培训服务,在中国培训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迪士尼英语拥有一个由中外教育及儿童培训专家组成的顾问团,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英语课程。迪士尼英语关注于营造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让英语学习重新充满乐趣,外籍培训师团队均以英语为母语,能够在课堂上保持一贯的标准发音。除此之外,外籍培训师还拥有其它技艺,包括唱歌、跳舞、戏剧表演等等,让学习过程更加深入,更加丰富,更具参与性。迪士尼英语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上海以及北京地区较大的儿童英语语言学习培训机构之一,在此期间,迪士尼英语荣获了多项教育类奖项,包括美国教育出版协会(AEP)杰出成就奖(提名)以及中国著名互联网门户网易颁发的全国十大少儿教育机构奖,这标志着迪士尼英语作为优秀品牌在英语语言学习业界备受认可。

若要或获取更多关于迪士尼英语活动和中心的信息,请登陆 www.disneyenglish.com

消息来源:迪士尼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