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ift of Life捐赠者计划:多年稳居国家领导者地位

Gift of Life Donor Program
2023-01-09 22:00 3817

Gift of Life员工、社区及医院合作伙伴继续承担"共同拯救生命"的光荣传承

宾夕法尼亚州费城2023年1月9日 /美通社/ -- Gift of Life捐赠者计划凭借其敬业的员工、医院合作伙伴和慷慨的社区,连续15年在拯救生命的器官捐赠领域中领先美国全境。2022年,在全美57家器官采购组织(OPO)中,Gift of Life协调的器官捐赠者数量居首位,器官移植数量也居首位。

Gift of Life捐赠者计划:15年来稳居“国家领导者”地位
Gift of Life捐赠者计划:15年来稳居“国家领导者”地位

 

Gift of Life在以下方面领先全美:

  • 器官捐赠者数量之最——在2022年协调来自690名器官捐赠者的救命礼物,这是美国自2008年以来捐赠者数量之最。
  • 器官移植量之最——这些捐赠促成了1744例器官移植,是2022年美国移植数量之最。
  • 美国历史上肾移植量之最——协调1017例肾移植,与CMS(医疗保险和医疗救助服务中心)和HRSA(卫生资源与服务管理局)的各项计划保持一致,以改善肾脏的利用与获取。肾脏是全国等待捐赠名单上大多数患者所亟需的器官。
  • 美国第100万例器官移植里程碑的最大贡献者Gift of Life社区为这项历史性里程碑贡献的器官数量居美国所有地区首位。

Gift of Life捐赠者计划总部位于费城,是联邦政府指定的器官获取组织,为宾夕法尼亚州东半部、新泽西州南部和特拉华州提供服务。Gift of Life的年度捐献率居全球最高,每百万人中有61名器官捐赠者。

"我们社区的众多家庭均展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慷慨情怀,由世界上最好的器官捐赠团队与我们地区的多家医院密切合作提供服务。我们共同创造了连续15年协调美国数量最多捐助英雄的最辉煌纪录,"Gift of Life捐赠者计划、器官移植基金会暨Gift of Life Howie's Hous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Hasz表示。 

Hasz补充道:"我们坚定不移地对器官移植等待名单上的每位患者(仅在我们地区就有超过5000人)做出庄严承诺。我们强大且充满激情的Gift of Life员工夜以继日地辛勤工作,以拯救万千生命。在近50年的历史中,我们通过器官和组织移植改变了200余万人的生活。我们将继续创新,竭力实现不让任何一位需要器官移植的患者苦苦等待的美好愿望。"

注册护士、CPTC、计算机体层成像专业人士Victoria Burns在14年多的时间里以移植协调员的身份为Gift of Life带来了广泛的护理与沟通技能。她说,协调器官捐赠的工作非常复杂,但也非常有意义。

她表示:"我们每天所做的工作对于等候捐赠名单上的患者而言是生与死的博弈,可以为面临覆顶之灾的家庭带来慰藉。众多捐赠者家庭告诉我们,他们所爱之人为生者做出的最后贡献是拯救和治愈生命,这是多么有意义的大爱之举。这项举动让人肃然起敬。" 了解这项挽救生命的工作的更多详情。

Rafiah Cheeks出生时患有肝功能衰竭疾病,影响到他小小身体的每一个组织。一次挽救生命的移植手术让他重获新生,享受完整的生命,并作为一名运动员参加美国捐赠生命移植大赛(Donate Life Transplant Games of America)。Rafiah赢得了无数奖牌,最近一次是在2022年冬奥会上斩获,但他更为其母亲身为捐赠英雄留下的宝贵遗产而感到自豪。阅读他鼓舞人心的故事

2022年,Gift of Life获取了2437名捐赠者的身体组织,其中包括1348名肌肉骨骼捐赠者和1974名角膜捐赠者。这些珍贵的礼物能够使13.5万余人受益,包括用于骨科及运动受伤的骨骼捐赠、用于重建手术和治疗烧伤患者的皮肤捐赠、用于修复威胁生命的缺陷的心脏瓣膜捐赠,以及可让受捐者重见光明的角膜捐赠。

Gift of Life的捐赠专家与126家急症护理医院和13家移植中心开展合作。"要让这些家庭在亲人离世后,为他人提供延续生命的机会需要采用一种特殊的伙伴关系。我们的Gift of Life和医院重症护理团队为其共同使命——关爱捐赠者和支持捐赠者家庭——带来了高度的职业敏锐性和各项技能。从捐赠到移植的复杂过程是一项真正的团队努力,也是对我们临床护理人员致以的敬意,他们深知每个器官对于挽救一个人的生命是多么珍贵,"Gift of life首席临床官、理学硕士、护理学学士、注册护士Christine Radolovic表示。

一次移植手术挽救了医学博士Sean Devine,他作为大流行前线的ICU医生,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肺部遭受了无法弥补的损伤。

Geisinger医疗中心肺脏学家Devine博士表示:"器官捐赠对人们的生活产生了深远影响。我们地区很幸运拥有众多大爱无私的家庭慷慨捐献,每家医院都有捐赠冠军。他们为与Gift of Life杰出团队密切合作而感到自豪。"

Gift of Life通过咨询和特别项目,包括其每年一度向英雄捐赠者及其家属致敬的生命与遗产庆祝活动,以此抚慰捐赠者家属内心的悲伤。查看今年的虚拟仪式

"我们很荣幸能够为这样一个有着非凡善意的社区服务——自2008年以来,该社区每年都在拯救生命的器官捐赠方面领先全国。我们敦促每个人帮助弥合可供移植的器官与该国10万余名迫切等待的儿童和成年人之间数量的差距。通过注册为捐助者,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英雄,"首席行政官兼法律总顾问Jan L. Weinstock先生表示。美国每天有17名患者在等待中死亡。只需不到一分钟即可完成注册,帮助拯救万千生命。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要进行注册,请访问donors1.org

2022年的捐赠者英雄之一是年仅七岁的Mackenzie Rose,她精力充沛,通过器官捐赠挽救了一位家庭朋友和另一个人的生命。 观看她的故事

创新与教育领域的领导者

Gift of Life全体员工在捐赠和移植领域的专业知识、创新和领导地位得到了国际认可。2022年的亮点包括:

  • 在费城宾夕法尼亚大学医院开设Gift of Life捐赠者护理中心,这是美国东北部第一个专门为已故器官捐赠者的家属提供服务的特护病房了解这家最先进中心的主要优势
  • 作为器官获取组织领导者,参与CMS和HRSA的首个同类计划——全国"肾协作"(晚期肾病治疗选择学习合作)——致力于通过在急症护理医院、器官获取组织和移植中心之间分享非常有效的实践来增加可移植肾的数量。
  • 扩大Gift of Life与众多医院及技术公司的合作,开拓创新,创建更快速、更精简的器官捐赠流程。以下是两个示例:
    • 通过使用定制软件加快基本医疗信息的传输,该软件可安全地以电子方式导入捐赠者的临床数据,确保准确性,并使协调员能够更多地关注捐赠者管理与器官分配。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 增加最新的全球定位系统跟踪,以支持对时间敏感的运输和宝贵移植器官的成功交付。
  • 与发表学术文章的员工分享最佳实践和研究成果,并向该领域的主要专业组织介绍,包括:
    • 美国移植外科医师学会
    • 美国移植医师学会
    • 重症医学会
    • 移植协会
    • AOPO(器官采购组织协会)
    • NATCO(捐赠和移植专业人士组织)

Gift of Life研究所是一家基于Gift of Life捐赠者计划的器官和组织捐赠专业人员国际培训中心。该研究所的综合性跨学科资源旨在提高捐赠成果,包括以技能为基础的学习、继续教育、协作研究和咨询服务。自2004年创建以来,该研究所已为57家器官获取组织和多个组织库举办了超过579场研讨会,为来自美国及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的1.34万余名专业人员提供了培训。2022年,该研究所对超过1225名参与者进行了培训。

国际移植妊娠登记处(TPRI)是全球唯一一个追踪妊娠对移植受捐者的影响以及免疫抑制药物对生育和妊娠结局影响的研究机构。在过去几年,许多移植受捐者曾被警告不要尝试怀孕。TPRI凭借超过32年的专业研究,帮助为器官受捐者提供基于科学的信息,以在移植后获得生育能力。

自1991年成立以来,TPRI团队及其合作者追踪了3062名父母和5326名孕妇的情况,为250多名孙辈庆生,向545家学术论坛提供了信息,撰写了300多份出版物,包括83份经同行评审的出版物。他们的工作为全世界的各项治疗指南、提供者教育以及受捐者指南提供了借鉴信息。

202211月,两名TPRI参与者重聚,他们在蹒跚学步时各自接受了挽救生命的肝脏移植,现在都有了自己的健康孩子。观看Anna和Kate的暖心故事

移植基金会是Gift of Life捐赠者计划的支持性附属机构,领导着在世界各地推进捐赠与移植项目的研究和教育工作。它还提供补助金,通过科学研究、社会和行为干预或针对现有流程和协议的替代方法,提供资金以实现创新、质量和安全。近年来,移植基金会为超过22个研究项目提供了资金。

2022年,移植基金会资助了一项创新计划,该计划旨在激励来自不同背景的年轻学生探索科学、技术、数学和工程(STEM)领域的职业生涯。宾夕法尼亚州切斯特克罗兹切斯特医疗中心(Crozer-Chester Medical Center)的首届ID-STEM(增加STEM的多样性)项目由移植外科医生Thomas Butler博士创立。该计划是我们地区的首个此类项目,也是向全国少数民族学生提供的第二个此类机会。 观看此视频了解更多信息。

移植基金会还支持Camp Jeremy,这是一个妙趣横生且友爱互助的夏季夏令营,为年轻的移植受捐者及其兄弟姐妹创立。Camp Jeremy已扩展到包括一个为期一天的虚拟冬季版本,提供游戏、艺术项目和科学实验。

作为Team Philadelphia的一部分,移植基金会帮助支持移植受捐者、活体捐赠者和捐赠者家属参与美国捐赠生命移植大赛(Donate Life Transplant Games)。 Team Philly运动员在圣地亚哥2022年移植大赛上赢得了58枚奖牌,包括36枚金牌、16枚银牌和6枚铜牌。请参阅视频集锦中的精彩瞬间。

Gift of Life的年度Donor Dash通过筹集资金和提高公众对器官和组织捐赠者迫切需求的认识来支持移植基金会。Dash于2022年4月庆祝其成立25周年(国家捐赠生命月),自成立以来已有超过25万人参加了Dash的活动。这段视频集锦中体Dash的精彩时刻。

新的名字,相同的使命:移植患者及家属的温暖之家

十余年来为数千名移植患者及其家属提供心灵慰藉、赋予未来希望和治愈内心感伤的特殊避风港,于2022年以其富有远见的创始人之名重新命名。Gift of Life Family House更名为Gift of Life Howie's House,以致敬Howard M. Nathan,他目前担任移植基金会的执行董事,之前曾担任Gift of Life捐赠者计划总裁和首席执行官长达38年。

该House是一个设有32个房间的温馨宜人之所,为前往费城为所爱之人实施拯救生命的移植手术的家庭提供经济实惠的临时住宿和专业支持性服务。该House是美国第一家由器官采购组织创立的医疗保健招待所,为多个移植中心提供服务。

该House自成立以来提供了8.5万余份晚餐、住宿和支持性服务,并履行了其使命,实施了多项安全规程,使其能够在整个疫情期间保持开放。在社区支持下,该House接待了15万余名客人,提供了超过30万份餐食。

该House的网络研讨会系列和针对移植患者及护理人员的虚拟支持小组,免费提供涵盖了解等候名单流程到康复、药物和心理健康等各种主题的基本信息。2022年,来自美国大部分州和多个国家及地区的2200名参与者共同参加了这些项目

对我们社区的承诺

Gift of Life致力于在移植患者及其护理人员/家属的整个旅程中为他们提供支持,这项承诺不仅仅只限于House,还包括在整个服务区域内帮助在移植中心接受护理的患者。通过为移植患者及其家属提供支持的各项举措,Gift of Life在过去11年中提供了超过1200万美元的治疗补贴。

如果没有数百名志愿者为客人提供食物和服务,帮助教育公众,并支持我们拯救生命的使命,Gift of Life的工作将难以顺利开展。了解关于成Gift of Life大使的更多信息,并阅读捐赠者之父Tom Gano这一鼓舞人心的故事,他对超过30万名学生进行了器官和组织捐赠重要性的教育。

消息来源:Gift of Life Donor Progr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