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vent和Wilbur-Ellis宣布合作

Wilbur-Ellis
2022-10-17 14:38 4913
  • Advent International和Wilbur-Ellis将把各自专注于营养、制药和工业配方的生命科学和特种化学解决方案业务Caldic和Connell进行合并
  • 这一合并将创造一个领先的全球平台,在两个高增长地区拥有大量业务:Connell的亚太地区业务和Caldic-GTM的拉丁美洲业务
  • Caldic和Connell的联合将扩展其全球业务范围,利用一流实验室、深厚的应用专业知识和合并后集团的全球影响力,加快委托人和客户的增长机会

荷兰鹿特丹和美国旧金山2022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Advent International(以下称"Advent")是全球规模最大、经验最丰富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在化学品领域拥有良好的往绩。该公司与全球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Wilbur-Ellis今天宣布达成一项合并双方生命科学和特种化学品解决方案业务(分别为Caldic B.V.,简称:Caldic,以及Conell)的协议,以创建业内的全球领先企业。 

 

 

Connell与Caldic合作最终协议签署图片,从左至右:Wilbur-Elli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Buckley;Advent International(Caldic所有方)主管合伙人Ronald Ayles,以及Wilbur-Ellis执行主席John Thacher。
Connell与Caldic合作最终协议签署图片,从左至右:Wilbur-Elli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Buckley;Advent International(Caldic所有方)主管合伙人Ronald Ayles,以及Wilbur-Ellis执行主席John Thacher。

 

 

 

Caldic是一家为生命科学和工业配方市场提供特种原料和化学品的全球供应商,在欧洲、北美和拉丁美洲拥有重要的业务影响力。通过与亚太地区的行业重要参与者Connell合并,Caldic将扩大其全球业务。

合并后的公司由Advent和Wilbur-Ellis所有,并通过这两家强大的股东而获益。这两家企业致力于建立一个领先的全球平台,在两个高增长地区提供特种原料和化学品解决方案和分销专业知识:Connell的亚太地区业务,以及Caldic与GTM在2022年3月合并后的Caldic-GTM在拉丁美洲的业务。此次合并通过扩大Caldic和Connell的全球业务足迹,将加速委托人和客户的增长机会,并推动对人员、技术实验室和工厂的进一步投资。合并之后,Caldic和Connell将在4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800多名员工,利用75个配方中心和应用实验室以及深度应用专业知识为35000多家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合并将带来大约30亿欧元的销售额。

Advent International管理合伙人Ronald Ayles表示:"通过将Caldic和Connell这两家高度互补的企业结合在一起,我们将组成一家真正的全球企业,在高增长地区和非常多样化的终端市场拥有大规模业务,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我们认为Wilbur-Ellis是一个坚定的合作伙伴,我们双方有着共同的长期愿景,那就是建立一家全面整合、以增长和创新为重点的企业。我们期待与Wilbur-Ellis以及Caldic和Connell的管理团队在这一令人兴奋的新篇章中展开合作,为委托人和客户带来协同业务发展机会。"

Wilbur-Elli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Buckley表示:"我们对Connell和Caldic的合作感到无比高兴。凭借Caldic强大的全球地位和Connell在亚太地区125年来的业务影响力,此次合作将立即建成一个全球私营特种化学品和原料分销领先企业。合并后的企业将为客户提供范围广泛的解决方案。"

近年来,Caldic作为一个快速发展的创新驱动型企业脱颖而出。公司不断投资于增值能力,并已经在极具吸引力且高增长的生命科学终端市场成为了领先企业。Caldic管理团队在收购公司并在拥有这些公司后进行整合并加速其发展方面有着良好往绩。

Caldic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Wessels表示:"我们很高兴Advent与Wilbur-Ellis建立合作,因为这将创造一个独特的机会,将两Caldic和Connell这家重要企业进行合并。这两家企业都拥有强大的家族传统,并得到在该领域拥有广泛专业知识的强大私人股东群体的支持。 相似创业文化和互补地理位置的结合将增强我们的雄心,即将Caldic打造成全球增长平台,在亚太和拉丁美洲这两个高增长地区打造重要的业务影响力。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我们将携手加速增长,并坚定地将企业定位为业内一个全球主要参与者。"

Connell的产品组合包括特殊化学品和原料,服务于食品、制药、个人护理等生命科学领域,以及涂料、橡胶和润滑剂等工业部门。Connell在亚太地区有着重要的业务影响力,其优势在于其世界级的委托人网络,并结合技术和营销专业知识,以及在当地市场的广泛存在。这些优势使Connell能够运用定制配方、营销支持,以及在亚太地区125年来建立当地业务带来的专门增值型混合能力,以满足客户的特定要求。

Azita Owlia将担任合并后企业的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他补充说:"就创造价值而言,这对我们的客户、供应商和员工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我们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能够为我们所服务的细分市场带来业务覆盖及服务能力,并为我们的员工带来全球增长机会。"

此项交易预计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完成,并且需要符合惯例条件并获得监管批准。该协议的条款未予披露。

联合财务顾问Rabobank和Natrium Capital在此次交易中担任Wilbur-Ellis和Connell的顾问。

消息来源:Wilbur-Ell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财经/金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