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gicalis荣获年度云服务合作伙伴奖

2012-04-27 09:00 3790

新加坡2012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Logicalis今天宣布在思科合作伙伴峰会(Cisco Partner Summit)上荣获“年度云服务合作伙伴”(亚太、日本和大中华区)全球大奖。各年度奖项于4月17日在加州圣地亚哥举行的思科全球渠道合作伙伴大会上揭晓。

思科合作伙伴峰会全球大奖是为了表彰那些展现同类较佳业务实践并成为业内榜样的渠道合作伙伴模范。评奖的参考因素包括创新实践、应用成就、独特计划、问题解决和销售方案。所有获奖者均由思科全球渠道(Cisco Worldwide Channels)和区域行业高管小组选出。

思科亚太、日本和大中华区(APJC)合作伙伴业务群董事总经理Stanimira Koleva表示:“思科很自豪能与全球众多较佳渠道合作伙伴进行合作,而我很荣幸Logicalis成为APJC年度云服务合作伙伴大奖的获得者。将此奖项授予Logicalis是为了表彰该公司作为2011年亚太、日本和大中华区思科渠道合作伙伴所取得的杰出成就。”

Logicalis亚洲区行政总裁郑涞友表示:“Logicalis非常高兴能荣获思科年度云服务合作伙伴大奖。获此殊荣是我们努力促进创新及追求卓越以及对推动云计算市场发展和塑造行业坚定承诺的强有力见证。Logicalis将继续致力于提供行业较佳及独特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市场快速发展的需要。

思科合作伙伴峰会大奖分为区域、地区和全球三个级别。思科合作伙伴峰会全球大奖旨在表彰在几大地理区域特定技术市场表现突出的渠道合作伙伴。

关于Logicalis

Logicalis是国际性的IT解决方案及托管服务提供商,在通信及协作、数据中心及云服务以及托管服务领域拥有出色的知识广度及技术专长。

Logicalis集团(Logicalis Group)全球共有逾2,500名员工,包括训练有素的服务专家,他们设计、解释说明、部署和管理复杂的信息通信技术(ICT)基础架构,以满足6,000多家企业及公共部门客户的需求。为实现这一目标,Logicalis与思科、惠普(HP)、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和微软(Microsoft)等技术领先者保持着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

Logicalis集团在英国、美国、德国、南美及亚太地区运营的年营收超过10亿美元,并迅速地将自身打造成领先的IT与通信解决方案整合商之一,致力于先进技术和服务领域。

Logicalis集团是 Datatec Limited 旗下分支,Datatec Limited 在约翰内斯堡和伦敦AIM证券交易所上市,营收约50亿美元。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logicalis.com.

思科(Cisco)及Cisco标志是思科公司及/或其附属公司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Logicalis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