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arat Sinha 将负责 Tellabs 亚太区业务

2011-12-15 19:38 5392

新加坡2011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ellabs 已任命 Sharat Sinha 担任该公司亚太区销售部门副总裁。他将坐镇 Tellabs 位于新加坡的亚太区总部,并向全球销售服务部门执行副总裁 Roger Heinz 报告工作。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1201/CG14434

Sinha 曾就职于思科 (Cisco)、爱立信 (Ericsson) 和 VSNL,在电信行业积累了超过17年的工作经验。他最近担任的工作是思科董事总经理,负责为亚太区的服务供应商和渠道合作伙伴提供服务。他的行业经验包括领导销售团队、制定销售与营销战略、开发渠道和在各大行业论坛上发表演讲。

Tellabs 全球销售服务部门执行副总裁 Roger Heinz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 Sharat 将其深厚的工作经验带到我们的亚太部门。他在帮助服务供应商和渠道合作伙伴在迅速发展的亚太市场上获得成功方面拥有一定的经验。”

Sinha 拥有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 Technology(工程技术学院)电子工程学技术学士学位和印度理工学院 (Ind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工业管理工程学技术硕士学位。

Tellabs 简介

Tellabs 通过创新推动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和帮助客户获得成功。这也是80%的全球顶级通信服务供应商都选择该公司的移动、光学、业务和服务解决方案的原因所在。该公司帮助他们通过增加营收、缩减开支和优化网络来获得成功。

Tellabs (Nasdaq: TLAB) 是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 (NASDAQ Global Select Market)、Ocean Tomo 300® Patent Index、标准普尔500指数 (S&P 500 ) 以及 Maplecroft Climate Innovation Index、富时社会责任指数 (FTSE4Good) 和八个 FTSE KLD 指数等若干企业责任指数的成员公司。网址:http://www.tellabs.com

Tellabs®和 Tellabs®图标是 Tellabs 或其位于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关联企业的商标。本新闻稿所提及的任何其他公司或产品名称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Tellabs Asia Pacif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