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gicalis与Metrodata建印尼合资企业

2012-02-03 16:48 4198

-- Logicalis Metrodata成立合资企业在印尼推出新业务

新加坡2012年2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际IT解决方案和管理服务提供商Logicalis现已在印尼成立了合资企业。新公司名称为Logicalis Metrodata Indonesia,合资方为印尼领先的ICT集团P.T. Metrodata Electronics, Tbk(总部位于雅加达)。Logicalis拥有51%的股份,Metrodata则拥有49%的股份。

Logicalis Metrodata Indonesia新任董事总经理为Dewi W. Irawan,约有25名下属员工,公司将专注于向印尼商业、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市场提供网络通信、协作及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印尼国内市场增长强劲,增长率为6.5%(亚洲第三大增长市场,仅次于中国和印度*)。尤其是IT服务市场亦表现出了良好的增长前景。IT服务市场当前价值逾10亿美元,预计到2014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2.7%,也就是说其价值届时将是当前价值的1.5倍。

* 亚太区执行摘要,2012年1月,亚洲 IMA
** Gartner Market Insight:2011年印尼IT服务市场评估,2011年6月16日

关于Logicalis

Logicalis是一家国际IT解决方案和管理服务提供商,在通信、协作、数据中心和云服务以及管理服务领域拥有丰富的知识和专长。

Logicalis集团在世界各地拥有2500多名员工,其中拥有众多具有高水平的服务专家,他们负责着复杂的信息和通信技术基础架构的设计、规划、部署和管理,以满足6000多家企业和公共行业客户的需求。为了实现这一目标,Logicalis与思科、惠普、IBM以及微软等技术领导者保持着较强的合作关系。

Logicalis集团业务遍及英国、美国、德国、南美洲和亚太地区,年营收逾10亿美元,正迅速成为领先的IT和通信解决方案集成商之一,公司专注于先进的技术和服务领域。

Logicalis Group是Datatec Limited旗下部门,Datatec Limited是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及伦敦证券交易所另类投资市场(AIM)的上市公司,年营收约为50亿美元。

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ogicalis.com

消息来源:Logicalis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