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科和IBM凭借新解决方案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全新集成基础架构解决方案通过业务合作伙伴提供
-- VersaStack™解决方案结合了思科UCS集成基础架构与IBM Storwize
IBM
2014-12-04 21:00 9164
随着云、大数据和物联网推动数据中心走向现代化,思科和IBM 今天宣布推出一款集思科UCS 集成基础架构的创新和IBM Storwize存储系统的效率于一体的集成解决方案。

加州圣荷西和纽约州阿蒙克2014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云、大数据和物联网推动数据中心走向现代化,思科(Cisco) (NASDAQ: CSCO)和IBM (NYSE: IBM)今天宣布推出一款集思科UCS(统一计算系统)集成基础架构的创新和IBM Storwize存储系统的效率于一体的集成解决方案。

这款VersaStack™解决方案通过全球各地的合格业务合作伙伴提供,旨在提高云、大数据和分析、以及移动部署的简便性、效率和多功能性。随着时间推移,该平台将针对IBM业务应用进行优化,同时整合进思科的一些创新,比如思科应用中心基础架构(Cisco® Application Centric Infrastructure,简称ACI)和Cisco Intercloud Fabric

首席信息官对具备快速部署和管理选项的解决方案的选择越来越倾向于集成系统,在这些系统中,所有的数据中心技术完全整合于一个能够整体运行和管理的预测试和支持系统。因此,集成基础架构解决方案越来越受欢迎。据IDC1称,全球集成系统总开支每年以32.8%的速度增长,2017年将达到143.7亿美元左右(较2013年的54亿美元有所增长)。

思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Satinder Sethi表示:“各种组织机构现在要求IT基础架构简单、高效、功能多。VersaStack将帮助我们共同的客户简化其IT基础架构的部署和操作。它还将为思科和IBM之间的创新提供基础,范围覆盖移动性、数据分析、互联云和应用中心基础架构。”

IBM业务线执行存储系统部门副总裁Laura Guio表示:“随着云、手机和大数据不断给数据中心带来挑战和转型需求,越来越多的机构转而求助于VersaStack等创新解决方案。就其本身而言,IBM Storwize旨在通过虚拟化以及数据向最具战略意义存储层的自动迁移,帮助客户简化管理和提高数据中心性能。”

思科和IBM已经有15年以上的合作历史,为全球25000多家客户提供联合解决方案。今天,思科和IBM围绕众多客户机遇再度合作,其中包括大数据和业务分析、云、协作、数据中心、物联网以及软件定义网络。

亮点

  • VersaStack 解决方案将思科UCS集成基础架构的性能和创新与IBM Storwize V7000存储系统的多功能和效率结合在一起,为IT界带来了响应度更高的模式。
  • 思科 UCS® 集成基础架构包括思科UCS、"ACI-Ready"思科 Nexus®和思科MDS交换机以及UCS 导向器,能够加快应用部署和提高功能,从而适应企业变化。
  • IBM Storwize V7000包括补充和增强虚拟环境的技术以及内置功能,例如,数据虚拟化、实时压缩和Easy Tier技术(根据实时使用模式,自动将不同层级之间的数据进行转移),可提供非凡的效率和性能。
  • VersaStack解决方案最初定位于数据中心和私有云部署以及商业和企业大客户的大数据和分析。思科和IBM将在今后推出更多的参考架构。
  • VersaStack平台基于思科验证设计(CVD)参考架构,使渠道合作伙伴和客户更快、更自信地交付应用,并帮助减少风险。
  • VersaStack解决方案将在全球通过合格业务合作伙伴售出,这些合作伙伴在销售思科数据中心技术和IBM Storwize存储系统方面经验丰富。
  • IBM全球技术服务将提供从战略到维护等多项服务。思科、IBM和合格业务合作伙伴将提供解决方案支持服务。
  • IBM Global Financing 和Cisco Capital®都将为VersaStack解决方案的各方面运行和部件提供全套融资服务,包括硬件、软件和服务。通过简单的付款选择,客户可以加快投资回报并更好地管理IT生命周期。

补充信息

思科简介

思科是全球IT领导者,帮助公司获取未来机会,证明当您连接之前未连接的事物时,将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欲查询当前新闻,请访问http://thenetwork.cisco.com

IBM简介

有关IBM详情,请访问:www.ibm.com,有关IBM存储详情,请访问:www.ibm.com/storage,或通过Twitter @ibmstorage关注我们。

联系信息


Mike Zimmerman

IBM 媒体关系部

电话:+1-914-766-4935

电邮:mrzimmerman@us.ibm.com


Gareth Pettigrew 
Cisco 公关部
电话:+1-250-240-0638 
电邮:gpettigr@cisco.com

思科和思科图标是思科和/或其美国和其它国家关联企业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欲查看思科的商标列表,请访问www.cisco.com/go/trademarks。本文提及的第三方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合作伙伴一词的使用并不意味思科和其它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

IBM、IBM图标、ibm.com和IBM Storwize是国际商业机器公司的商标,在全球不同辖区已经注册。其它产品或服务名称可能是IBM或其它公司的商标。IBM的商标列表,请访问:www.ibm.com/legal/copytrade.shtml

1IDC,2014-2017年全球统一系统预测,2014年3月

消息来源:IBM
相关股票:
NYSE:IB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