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gicalis获思科全球黄金认证

Logicalis
2018-01-04 09:00 8046
国际IT解决方案和管理服务提供商Logicalis Group今天宣布,公司已获得思科全球 金牌认证(Cisco Global Gold Certification),成为获得该认证的少数几家国际性企业之一。

该认证是对凭借不同业务和技术技能在全球提供统一服务和支持的合作伙伴的认可

上海2018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国际IT解决方案和管理服务提供商Logicalis Group今天宣布,公司已获得思科全球金牌认证(Cisco Global Gold Certification),成为获得该认证的少数几家国际性企业之一。

Logicalis凭借在支持思科技术和服务方面的深厚实力及其全球交付专长获得了这一认证。Logicalis的各地区业务都有其自身的价值,而此次认证是对公司统一的全球性解决方案、服务和支持、其位于世界各地的高技能专业人士和公司致力于通过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这一承诺的认可。

Logicalis Group首席执行官Mark Rogers表示:“Logicalis是一家跨国公司,对全球业务经营挑战有着充分的了解。我们非常高兴我们在团队技能、稳定的业务流程和真正的全球一体化运营方面的投资获得了认可。重要的是,我们的客户能够对Logicalis无与伦比的专长和为支持业务发展而不断开展的技术和服务投资更加放心。”

此次新的认证扩展了Logicalis在混合IT、数字工作场所、数字基础架构以及咨询和管理服务方面的全球数字化支持服务。此外,公司的通用服务平台以标准核心ITIL流程为基础,通过地区共享服务交付来确保统一的管理服务

Logicalis简介

Logicalis是一家国际化多技能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提供数字化支持服务,帮助客户利用数字技术和创新服务创造强劲的业务成果。

我们的客户遍布各行业和各区域,我们致力于了解客户垂直市场的动态发展需求,并为此提供服务,涵盖金融服务、TMT(电信、媒体和技术)、教育、医疗保健、零售、政府、制造和专业服务,并将4500名员工的技能应用于重要的现代化数字领域 -- 数据中心和云服务、安全和网络基础设施、工作场所通信和协作、数据和信息战略以及IT运营现代化。

我们通过与一些全球领先技术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支持,包括思科、惠普企业(HPE)、IBM、CA Technologies、NetApp、微软(Microsoft)、甲骨文(Oracle)、VMware和ServiceNow。

Logicalis Group年营收超过15亿美元,业务遍及欧洲、北美、拉美、亚太和非洲。它是Datatec Limited旗下部门,Datatec Limited是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年营收超过40亿美元。 

详情请访问:https://www.logicalis.com/

媒体联系人:
Raymond Tan/Nadia Chand 
Arcis Communications 
电话:+65-62743283
电邮:raymond@arciscommunications.com / nadia@arciscommunications.com

消息来源:Logical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