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labs 和 NEC Networks & SI 签署日本销售协议

2012-04-24 21:30 3808
领先的光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 Tellabs 泰乐通信和领先的日本网络系统集成商 NEC Networks & System Integration Corporation 已经签署了向日本市场出售分组光传输系统的协议。

Tellabs 泰乐通信 NEC Networks & System Integration 签署在日本市场销售 Tellabs® 7100分组光传输系统的协议

东京2012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光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 Tellabs 泰乐通信和领先的日本网络系统集成商 NEC Networks & System Integration Corporation (NEC Networks & SI) 已经签署了向日本市场出售 Tellabs® 7100 分组光传输系统的协议。

根据该协议,NEC Networks & SI 将成为 Tellabs 7100 新一代分组光传输系统的指定渠道合作伙伴,并将在全日本提供销售、系统集成和维修服务。按照协议条款,经过 Tellabs 泰乐通信培训的 Networks & SI 工程师将安装 Tellabs 7100系统。Tellabs 7100目前正在一家重要的日本数据中心运营商的网络中接受试验,NEC Networks & SI 也开展了自己的评估测试。

Tellabs 7100 P-OTS(分组光传输系统)在一个单一的平台上结合了基于可重构型光分插复用设备 (ROADM) 的密集波分复用 (DWDM)、同步数字体系 (SDH)、光传输网 (OTN) 和以太网交换功能,通过减少每层节点数量,降低每位成本,简化运营管理,以及低延迟时间和高度可靠性优化了分组传输。根据来自正在运营 Tellabs 7100系统的公司的数据,客户预计能使当前运营成本节约50%。

Tellabs Japan 董事总经理 Tomohiro Furuya 表示:“日本市场是云服务及其它数据中心应用的重要市场。对于提供这些应用的公司和运营商而言,获得 NEC Networks & SI 这类合作伙伴的技术支持有很大益处,他们拥有多年的信息与通讯技术 (ICT) 经验并已经成为了备受信赖的领导者。很荣幸 NEC Networks & SI 选择了 Tellabs 7100作为其先进技术组合的一部分。”

根据销售协议条款,Tellabs 和 NEC Networks & SI 将为日本市场的 Tellabs 7100系统、Tellabs® 8000智能网络管理系统和 Tellabs® 7300城域以太网交换机系列提供综合支持,优化移动回传、云和数据中心应用。

NEC Networks & System Integration CorporationNEC Networks & SI,东京证券交易所:1973)简介

NEC Networks & SI 成立于1953年,如今是一家领先的日本网络系统集成商。该公司提供从信息与通讯技术 (ICT) 咨询到设计、系统集成、运营和维护的综合服务,在日本具有50多个销售处和300多个服务点,提供一年365天24小时全天候服务。

Tellabs 泰乐通信简介

Tellabs 泰乐通信通过创新推动智能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和帮助客户获得成功。这也是80%的全球顶级通信服务供应商都选择该公司的移动回传、分组光学、业务和服务解决方案与应用的原因所在。该公司帮助他们通过增加营收、缩减开支和优化网络来获得成功。

Tellabs (Nasdaq: TLAB) 是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 (NASDAQ Global Select Market)、Ocean Tomo 300® Patent Index、标准普尔500指数 (S&P 500 ) 以及 Maplecroft Climate Innovation Index、富时社会责任指数 (FTSE4Good) 和八个 FTSE KLD 指数等若干企业责任指数的成员公司。网址:http://www.tellabs.com

Tellabs®和 Tellabs®图标是 Tellabs 或其位于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关联企业的商标。本新闻稿所提及的任何其他公司或产品名称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Tellabs Asia Pacif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