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总统就业委员会将于4月24日在洛杉矶召开会议

2012-04-23 21:47 3904
该委员会与总统理财能力顾问委员会 (President's Advisory Council on Financial Capability) 一起围绕美国面临的社会和经济问题提供分析和政策建议。

-- 总统就业委员会将于4月24日 Operation HOPE Bus Tour 之后在洛杉矶召开会议

洛杉矶2012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应 Operation HOPE 邀请,奥巴马总统就业与竞争力委员会 (Council on Jobs and Competitiveness) 今天宣布,在 Operation HOPE 20周年 Bus Tour 之际,该委员会及其在南洛杉矶的成员将举行听证和行动会议。

HOPE Opportunity Bus Tour 将庆祝20年来当地政府、私营企业以及社区和宗教组织的各位领导者以身作则,积极带头采取行动。(点击这里查看活动信息

事件:  就业与竞争力委员会听证和行动会议
   
地点:  Cathedral of the West Angeles Church of God in Christ
  3600 Crenshaw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时间:  太平洋标准时间下午1点
  2012年4月24日
  定于 Opportunity Bus Tour 之后开始
   
人物:  会议将由就业委员会执行董事 Don Graves 牵头,出席的有委员会成员、La Opinion 首席执行官 Monica Lozano 以及其他企业和社区领导者。
   
回复:  在活动网站 20years.operationhope.org/bustour/registration 进行注册

就业委员会由总统于2011年建立,旨在就如何创造工作岗位和增强美国竞争力提供不同的观点和看法,成员包括商界、劳工界和学术界的领导者。该委员会上次于1月在白宫召开会议,向奥巴马总统传达有关经济和就业发展的建议。

该委员会与总统理财能力顾问委员会 (President's Advisory Council on Financial Capability) 一起围绕美国面临的社会和经济问题提供分析和政策建议。

Operation HOPE 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ohn Hope Bryant 是过去三任总统的理财能力委员会成员。他最近被任命为理财能力委员会 Underserved and Community Empowerment 小组委员会主席。

Operation HOPE 简介 Operation HOPE 总部位于洛杉矶,致力于通过理财常识教育工具让服务水平低下的社区实现财务独立。凭借其四个核心产品组合,该公司向200多万个人、家庭和小企业主提供青少年和成人理财常识、经济准备和数字赋权,鼓励自置居所并帮助防止止赎。如欲了解更多关于 Operation HOPE 的信息,请访问:www.operationhope.org ;或通过 Twitter: @operationhope 和 Facebook: Operation HOPE, Inc. 关注该公司。

消息来源:Operation HOP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