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洛杉矶车展的Connected Car Expo评选2015汽车初创公司10强

《财富》(Fortune)将与CCE共同为评选全新汽车业的开创者提供帮助
洛杉矶车展
2015-07-16 21:00 9468
洛杉矶车展的Connected Car Expo宣布计划将推出业内较受欢迎且最具影响力的初创公司前10强榜单,旨在震撼汽车行业。

洛杉矶2015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os Angeles Auto Show)Connected Car Expo(简称“CCE”)宣布计划将推出业内较受欢迎且最具影响力的初创公司前10强榜单,旨在震撼汽车行业。这即将出炉的决选名单预计在9月由《财富》公布,它将对那些在塑造全新汽车业之未来方面具备潜力的初创公司进行表彰。

洛杉矶车展的汽车业初创公司前10强(简称“前10强”)将由CCE咨询委员会评出,而该委员会成员由Aeris Communications、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City of Los Angeles、Elektrobit、Ellis & Associates、谷歌(Google)、微软(Microsoft)、Mobile Electronics Group、英伟达(NVIDIA)、Pandora和Strategy Analytics等公司的高管组成。在该委员会对符合条件的全新入围者进行考虑并广泛分析之后,将会根据以下标准评出10家初创公司:愿景、创新、独特视角和采用技术并获得成功的可能性。

CCE会议负责人Andy Gryc表示:“在当今汽车制造商寻求在加州孕育技术的沃土来推动其创新的同时,数以千计的公司为将技术推向市场开展角逐。我们认为由我们咨询委员会评选的初创公司将从众多公司中真正脱颖而出,这些公司将通过改变制造、购买与驾驶汽车的各种方式来挑战汽车业的极限。”

作为洛杉矶车展更加广泛的媒体与交易日(Press & Trade Days)的一部分,CCE是备受赞誉的会议和展销会,将云集创新者、制造商、未来主义者和具有影响力的人士来进一步融合技术与汽车。今年的CCE将在洛杉矶万豪L.A. LIVE中心举行。11月17日将举办现场活动,随后18日和19日将在洛杉矶会展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举办洛杉矶车展的媒体与交易活动。CCE参展商和持有高级通行证的参会者将可参观看今年的汽车首秀并进入该会议中心的全新CCE交流场地。

在接下来的数月中,洛杉矶车展和CCE将公布有关2015年洛杉矶车展的更多详情,包括会议/讨论主题和参与的业内专家。

详情请访问:www.ConnectedCarExpo.comwww.LAAutoShow.com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