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协会-移动健康联盟移动健康峰会

2012-04-20 16:00 2825
今年的峰会将利用 GSM 协会 (GSMA) 和移动健康联盟 (mHealth Alliance) 的全球影响力,展现移动健康计划的商业规模和可持续性。

移动成为健康核心

伦敦2012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移动健康联盟移动健康峰会 (GSMA-mHA Mobile Health Summit) 将于2012年5月29日至6月1日在南非开普敦举行。今年的峰会将利用 GSM 协会 (GSMA) 和移动健康联盟 (mHealth Alliance) 的全球影响力,展现移动健康计划的商业规模和可持续性。

出席此次峰会的将有代表移动健康生态系统各领域的移动和健康高管与政府领导,分别来自公有和私有领域,技术、健康与发展行业以及学术界。他们将就移动健康行业中重要的一些问题进行介绍、讨论和辩论。这些问题包括服务供应商业务模式和移动网络运营商 (MNO) 合作,监管和隐私以及正在拯救生命的地面创新。

今年的主题演讲人将分享他们对移动健康行业关键全球商业趋势、成长战略和技术创新的见解。这些演讲人包括:

  • 南非西开普省总理海伦-施莉 (Helen Zille)
  • Airtel Africa 首席营销官 Andre Beyers
  • 法国电信健康业务部总经理兼战略伙伴关系执行副总裁 Thierry Zylberberg
  • 惠普全球社会创新部副总裁 Gabi Zedlmayer
  • 强生全球健康部门副总裁 Scott C. Ratzan
  • 沃达丰健康事业部负责人 Axel Nemetz

今年峰会媒体认证目前已经开放:

欲获得2012年 GSM 协会-移动健康联盟移动健康峰会的认证:

  • 电邮至 press@gsm.org 申请媒体认证
  • 提供所有相关文件和链接以支持认证申请。

欲注册,媒体将需要遵守严格的媒体认证标准并提供其媒体地位的证明。(媒体认证标准可在这里找到:http://www.mobilehealthsummit.com/registration/registration_faq.shtml

一旦提交了认证申请,GSM 协会媒体团队就会紧接着审核每份申请。申请经过肯定性的审核后,媒体将得到认证并收到对其认证和注册的批准。如果申请被拒绝,媒体将接到通知并可重新提交带有适当支持文件的认证申请或作为出席者进行登记。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20多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和亚洲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Asia Congress) 等行业主要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移动通信行业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www.mobileworldlive.com 或 GSM 协会网站 http://www.gsmworld.com 。关于大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http://www.mobilehealthsummit.com  或电邮至媒体团队:press@gsm.org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