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多新机构将参加GSM协会移动健康自行车骑游

2013-04-17 15:30 1829
移动技术能为糖尿病治疗与预防提供支持,增长医疗服务的范围和可用性,从而减少护理成本和该疾病对人们生活的影响。

ANT+OrangeTeamBG Team Novo Nordisk 将参加20139月举行的 GSM 协会移动健康自行车骑游

GSM 协会移动健康骑游的新赞助商、合作伙伴和支持者将帮助提升对糖尿病的认识和移动糖尿病解决方案的需求

伦敦2013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GSM 协会(GSMA)今天宣布,ANT+、Orange、Team Blood Glucose(TeamBG)和 Team Novo Nordisk 等众多新机构将参加2013年9月举行的 GSM 协会移动健康自行车骑游(GSMA mHealth Grand Tour)。通过所有赞助商、合作伙伴和支持者之间的合作,此次移动健康骑游将使移动和医疗产业以及糖尿病群体聚集起来,提高对糖尿病的认识并促进移动健康解决方案的开发和提供。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看到领先技术和医疗公司以及自行车骑游群体如此有力的参与以提高移动如何能帮助改善糖尿病患者生活的意识,我们深受鼓舞。我们鼓励尽可能多的骑手和机构参与此次骑游。我们合作能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解决控制以及重要的是预防糖尿病的巨大挑战。”

仅仅在欧洲,就有5500万人患有糖尿病,糖尿病是该地区的较大死因之一。移动技术能为糖尿病治疗与预防提供支持,增长医疗服务的范围和可用性,从而减少护理成本和该疾病对人们生活的影响。

Team Novo Nordisk 开发团队的骑手均患有一型糖尿病,他们将参加2100公里的移动健康骑游(2013年9月5日从布鲁塞尔开始,2013年9月18日在巴塞罗纳结束)。另外,Orange 将成为此次骑游的官方连通性合作伙伴,提供将在骑游期间捕捉、存储和安全分享患者健康记录的创新服务,跨越五大欧洲市场。ANT+ 则将成为官方技术合作伙伴,使用其超低能耗先进无线技术来提供骑手成绩数据,捕捉生物统计数据,通过 ANT+ 合作伙伴的设备和 ANT+ 支持的智能手机来分享这些数据。

旨在鼓励糖尿病患者达成运动和锻炼目标的非盈利性社会企业 TeamBG 将登记最多12名骑手来提高健康生活方式和体育活动。骑游期间,TeamBG 将参与试验各种移动糖尿病产品,包括血糖控制计量测试工具。

这些机构将加盟 GSM 协会和国际糖尿病联盟欧洲区(IDF Europe),帮助提高对糖尿病护理、预防和研究的意识。此次骑游的新支持者包括加泰罗尼亚糖尿病协会(Catalan Diabetes Association)、康体佳健康联盟(Continua Health Alliance)、Diabetes Croatia(克罗地亚糖尿病协会)、Diabetes Germany(德国糖尿病协会)、欧洲护士协会联盟(European Federation of Nurses Associations, EFN)、Medtech Alliance、国王基金会(The King's Fund)和 TicSalut 基金会。参与的骑手还将得到机构与个人的专家支持,如 Carmichael Training Systems、米其林(Michelin)名厨 Alan Murchison 以及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运动和新陈代谢教授迈克尔-切奈尔(Michael Trenell)。

ANT Wireless 副总裁 Rod Morris 说:“此次活动在展示将显著改善人们生活的真实的端到端移动健康解决方案方面至关重要。运动和健康监测今天在这里融合。此次骑游关系到为整个糖尿病社区创造长期方案,ANT+ 很荣幸参加这种重要的产业合作。”

Orange Healthcare 总监 Thierry Zylberberg 则表示:“Orange 致力于开发可共同操作的 ICT 医疗解决方案,改善慢性病人群的生活质量,使患者数据自动流向其护理提供方。我们很荣幸支持 GSM 协会移动健康骑游,这是一项精彩的计划,将提升糖尿病患者每天面对的挑战相关意识。它还提供提高 ICT 疾病监测和控制移动健康解决方案优势的卓越平台。”

TeamBG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保罗-布坎南(Paul Buchanan)说:“作为唯一的纯业余患者团队,TeamBG 很荣幸与 IDF 欧洲区和 GSM 协会合作,证明移动健康解决方案的价值和优势,以及它们对普通糖尿病患者生活的积极影响。”

Team Novo Nordisk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菲尔-萨瑟兰(Phil Southerland)说:“我们非常高兴开发团队将参与如此伟大的糖尿病社区活动。当被诊断患上糖尿病时,很多人认为这说明他们将不能正常生活和实现梦想。作为队员全是糖尿病患者的一个运动团队,Team Novo Nordisk 证明只要有良好的血糖控制,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移动健康骑游就是一个教育、支持和鼓励更多人的绝好机会。”

GSM 协会移动健康自行车骑游向想要帮助提升糖尿病意识和展现创新移动健康解决方案的个体参与者、团队、赞助商和支持者开放。垂询详情请访问:www.mhealthtour.com 或电邮至 enquiries@mhealthtour.com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GSMA)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20多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3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金融服务、医疗卫生、媒体、交通与公用事业等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和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Mobile Asia Expo)等行业主要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 GSM 协会网站:www.gsma.com 或移动通信行业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www.mobileworldlive.com

消息来源:GS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