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先生荣获“中国餐饮行业特殊贡献奖”

2012-04-20 08:00 9733
中国烹饪协会在成立25周年庆典上宣布,授予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先生“中国餐饮行业特殊贡献奖”,旨在表彰他为中国餐饮行业的发展作出的杰出成绩和卓越表现,使李锦记发展成为行销全球的跨国集团,实现了“有华人的地方就有李锦记”。

北京2012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烹饪协会在成立25周年庆典上宣布,授予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先生“中国餐饮行业特殊贡献奖”。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明在人民大会堂的颁奖典礼上进行了颁奖。


奖状

“中国餐饮行业特殊贡献奖”是颁发给积极推动全国餐饮行业发展、在行业内享有极高威望并作出巨大贡献的业内人士。此次授予李文达先生,旨在表彰他为中国餐饮行业的发展作出的杰出成绩和卓越表现。

李文达先生的祖父李锦裳先生于1888年创立了李锦记。1972年李文达开始接管业务时,李锦记只是一家产品单一的调味品小企业。在李文达先生的领导下,不断创新,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灵活多样的行销策略以及现代化商业管理,令李锦记从一家小企业发展成为今天行销全球的跨国集团,其生产的200多种调味品畅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了“有华人的地方就有李锦记”。

肩负“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宏伟使命,李锦记多年来凭借其百年品牌的号召力和全球化优势,与中国烹饪协会紧密合作,致力于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传统承传与开拓创新。

近年来,李锦记携手中国烹协支持川菜申遗,竭力保护独特的川菜烹饪工艺和浓厚的民俗文化特色;倾力支持每年一度的中国厨师节,帮助独具内涵的中华餐饮推陈创新、融入世界舞台;各种创新的餐饮活动,促进了中国烹饪美食文化的交流与合作。此外,李锦记还为行业人才的发掘和培养不遗余力:聘请全国各大菜系的烹饪大师为厨艺顾问,通过各类型厨艺交流会,展示业内发展的趋势;在全国各地成立“精英厨师俱乐部”,分享最新的烹饪理念与技巧,扶植中餐骨干厨师;通过“李锦记希望厨师公益项目”,资助贫困山区的有志青年就读烹饪专业课程,为餐饮业储备年轻的新生力量。

李文达谈及此次荣获“中国餐饮业特殊贡献奖”时表示:“我非常高兴和感谢中国烹饪协会授予我这个荣誉。这不仅是对我个人的肯定,更是对李锦记的肯定。这个荣誉将激励每一位李锦记人秉承‘务实,诚信,永远创业,思利及人’的精神,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而不断奋斗。”

在此次中国烹饪协会25周年庆典上,李锦记同时被授予“优秀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更多资讯, 敬请查询李锦记网站:www.LKK.com 以及李锦记中国新浪微博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