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完成Raspberry Pi电脑板符合性测试

2012-04-19 17:02 3249
我们很高兴可以看到首批完全符合标准的产品入库,并能够邀请注册 Raspberry Pi 的首拨客户订购第一批存货。
 

RS Components成功完成首批Raspberry Pi电脑板的符合性测试

当前入库的首批电脑板符合 EMC 指令要求的 Class A ITE 标准

上海2012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领先电子产品和维修产品的高端服务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公司(LSE:ECM)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公司今天宣布完成首批Raspberry Pi电脑板的符合性测试。Raspberry Pi是一款信用卡大小的低成本电脑板,旨在帮助儿童和IT爱好者培养编程技能。首批 Raspberry Pi 电脑板已送抵 RS Components 的仓库。

首批电脑板通过了Class A标准的放射测试,并且符合电磁兼容性(EMC)指令EN50081-2 (1993)关于在工业或办公环境中信息技术设备(ITE)的使用要求。住宅环境中使用的设备可能会受到无线电干扰的影响,为了确保Raspberry Pi用户完全知晓这一点,每块电脑板将依据EMC规定贴上一个警告标志。

RS Components将很快根据客户在 RS 和 Allied 网站中登记购买意向的时间顺序,向第一组客户发出下达 Raspberry Pi 订单的邀请。由于目前可供应的 Raspberry Pi 数量有限,且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已向客户做出交货承诺,因此 RS 和 Allied 只在可保证库存有货的情况下才向客户发出订购邀请。当前每位客户仅可订购一块电脑板。这一限购措施将持续到今年晚些时候电脑板实现大批量生产为止,届时客户将能够订购多块电脑板。

RS Components 电子产品营销总监 Glenn Jarrett 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看到首批完全符合标准的产品入库,并能够邀请注册 Raspberry Pi 的首拨客户订购第一批存货。自从 2 月底发布 Raspberry Pi 以来,人们便已翘首企盼,因此在客户下达订单时做出交货保证显得至关重要。”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rs-components.com

更多信息请见下方链接

Twitter: @RSElectronics
Tweet: RS Components
标签: #ecommerce #electronics
RS Components on Linkedin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components.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zh-hans/home

媒体联系: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区公关经理
电话:+65-6391-5745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The Hoffman Agency
Alice Cao
客户主任
电话:+21-6203-3366
电邮:acao@hoffman.com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相关股票:
LSE:E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