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 Components 诚邀客户登记Pi电脑

2012-03-09 10:27 7104
 

以应对空前热烈的客户需求

上海2012年3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领先电子产品和维修产品的高端服务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公司(LSE:ECM)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公司日前宣布,亚太地区客户如果对Raspberry Pi基金会开发的信用卡大小的革命性单板电脑感兴趣,现在可以在www.rswww.com 网站上进行登记。

Raspberry Pi 基金会是一个旨在促进全球电脑开发技能教育的发展而成立的慈善机构。其愿景是通过Raspberry Pi 为初出茅庐的 IT 开发人员和程序员打造一个可充分利用 Linux 强大运算能力及潜能的超低成本基础平台,使得 Raspberry Pi 电脑成为下一代程序设计人才轻松进入IT 业的推动者。

RS Components 获选为Raspberry Pi经销合作伙伴的原因是,基金会认为它为全球各地的工程师同行建立了畅通的交流渠道。因此,该公司具备为有意从事新开发活动的 Raspberry Pi使用者提供支持、建议及其他资源的充分条件,尤其是该公司旗下的 DesignSpark 社区以及为开源程序设计新手提供的丰富资源令基金会印象深刻。

继2012年2月29日Raspberry Pi推出之后,RS Components 网站收到了针对该产品盛况空前的订货需求。RS Components 电子产品部总经理 Chris Page 表示:“自推出Raspberry Pi后,全球数以万计的客户都涌到 RS Components 网站上寻求订货,创造了 RS Components 单款产品一次收到的较大订单量。我们可以清楚地体会到客户对于这款开创性产品的欣喜之情,所以我们正同 Raspberry Pi 紧密合作,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RS Components的仓库预计将在下周晚些时候收到第一批单板电脑,而产品的发货则将基于先到先得的原则。RS Components 收到交付的 Raspberry Pi 单板电脑后,会及时通知注册客户货源供应的最新进展情况。

Raspberry Pi 基金会是一个旨在促进全球电脑开发技能教育的发展而成立的慈善机构。更多关于Raspberry Pi 基金会的信息可到www.raspberrypi.org上查看。

关于RS Components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均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和维护产品高端服务经销商 Electrocomponents集团公司旗下的运营品牌。集团利用遍布32个国家的运营网络和17个仓库,为全球范围内的160万客户提供服务,经销从半导体和光电产品,到电动工具和防护服在内的550,000多种产品,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组合能够为从研发、试生产,到维护和修理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提供支持。集团的当日订单发货量高达46,000多件。

Electrocomponents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1年3月11日的上个财政年度的营业收入为11.8亿英镑。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rs-components.com

媒体联系: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区公关经理
电话:+65 6391 5745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The Hoffman Agency
Alice Cao
客户主任
电话:+21 6203 3366
电邮:acao@hoffman.com

更多信息请见下方链接

Twitter: @RSElectronics
Tweet: RS Components
标签:#ecommerce #electronics
RS Components on Linkedin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components.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zh-hans/home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相关股票:
LSE:E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