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逗溜”入选移动互联网十大创新项目

2012-04-19 09:00 6671
“逗溜”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应用,为用户提供LBS定位、热门分享、偶遇等特色功能

成都2012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以“移动互联网in成都”为主题的第六届四川移动互联网大会于2012年4月15日下午在成都新会展中心开幕,大会首次评选出四川移动互联网十大创新项目。成都逗溜网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出席,其所开发的“逗溜”软件(www.douliu.com)被评为十大创新项目之一。


2011年度四川移动互联网十大创新产品获奖者合影(右起第5位为逗溜网科技总经理姚远先生)

成都逗溜网科技有限公司,自2011年7月成立以来,以80后、90后为主导客群,专门从事手机互联网产品的开发及运营,全力打造潮流前端的年轻人适合的移动社区。

“逗溜”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应用,为用户提供LBS定位、热门分享、偶遇等特色功能,将“偶遇”的概念移植到移动交友社区上,改变传统的交友观念,建立起一个能随时随地关注周边动态的临时社交网络。

“逗溜”推出安卓系统、ios系统,短短时间内,累计用户近百万,其创新的互动交友方式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并应广大windows phone系统用户的需求,将于五月初推出“逗溜”windows phone版本,为中意逗溜的WP用户提供一个交友的平台。

逗溜网APP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34565153?mt=8&ls=1

逗溜安卓系统下载地址:

http://cdn.market.hiapk.com/data/upload//2012/04_09/com.clou.sns.android.anywhered_112100.apk

消息来源:成都逗溜网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