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逗溜网获得四川省互联网地图服务资质

2012-03-21 13:15 3696
“逗溜”为逗溜网开发的一款基于 LBS 的社交类手机应用,使用 IMlo(Immediately Location)技术定位功能,可以搜索到附近用户,通过调用地图,还可以搜索到附近的各类生活信息。

成为四川首家获得地图服务资质的移动互联网企业

成都2012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成都逗溜网科技有限公司(www.douliu.com )获得四川省测绘局下发的互联网地图服务资质,成为四川地区首家具有互联网地图服务资质的移动互联网企业。

“逗溜”为逗溜网开发的一款基于 LBS 的社交类手机应用,使用 IMlo(Immediately Location)技术定位功能,可以搜索到附近用户,通过调用地图,还可以搜索到附近的各类生活信息,用户如果不愿意暴露自己的位置,可以关掉定位功能,用户的隐私安全将得到保障。

近年来,我国互联网地图市场的繁荣给人们的社会生活带来了丰富与便捷,但同时也引发了一系列干扰社会稳定和危及国家安全的问题。为此,国家测绘局于2010年5月修订印发了《互联网地图服务专业标准》,建立互联网地图服务市场准入制度。

成都逗溜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其开发的手机社交类软件“逗溜”在同年10月正式上线,今年3月申请获得互联网地图服务资质,成为四川地区首家拥有该资质的移动互联网企业,这将对其手机社交应用“逗溜”产生积极的影响,用户体验将大大提高。“逗溜”1.14版本将于近日发布。

许良
电话:+86-28-8522-7710 转810
电邮:dooliu@dooliu.com

消息来源:成都逗溜网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