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沪深两地山姆会员网上商店生鲜直送范围再扩大

2013-12-03 10:00 7904
近日,沃尔玛山姆会员网上商店上海站和深圳站的生鲜直送服务区域进一步扩大:上海扩大了浦东的直送范围,新增浦西大片区域;深圳将新增布吉片区和布心片区的生鲜直送服务。

深圳2013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沃尔玛山姆会员网上商店(http://www.samsclub.cn)上海站和深圳站的生鲜直送服务区域进一步扩大:

  • 上海地区的浦东直送范围继续扩大,新增浦西大片区域,实现生鲜配送服务覆盖外环以内、中环路(汶水路/翔殷路)以南的70%区域(包括静安区和黄浦区全部区域;虹口区和杨浦区中环以内区域;其他区内环以内的区域);
  • 深圳地区除了现已大部分覆盖的福田区、南山区、罗湖区、龙华片区、坂田片区,布吉片区和布心片区也在11月15日开通生鲜直送服务。
山姆会员网上商店生鲜直送服务
山姆会员网上商店生鲜直送服务

通过扩大生鲜网购配送范围,不断丰富线上商品种类,山姆会员网上商店致力于成为一家提供日用、百货、果蔬、鲜肉、家禽、蛋奶、冷藏、冷冻及进口食品“一站购齐,一次送达”的购物网站。所有生鲜冷藏食品的价格和山姆会员商店实体店出售的一样,促销活动也和实体店同步。同时生鲜直送实行一日两送 -- 上午下单当日送达;下午下单,较快次日上午送达,以便为会员节省购物时间,让他们更好地享受生活。

如何保证网购果蔬、生鲜、冷藏、冷冻食品的新鲜?山姆会员网上商店所售的生鲜商品,都是直接从商场冷藏或冷冻柜提货。配备冷藏冷冻设备的山姆专用车会直接送货到会员家里。在配送过程中,冷藏食品始终保持在0-4度,冷冻食品保存在零下18度的车载冷冻设备内。网购配送过程中所采用的专用车载冷冻设备,都装备持续供电的电源,以保证食品的存放条件严格符合要求。同时为了鼓励更多会员感受生鲜网购服务的便利,山姆在服务推广期还特别推出了更优惠的运费政策回馈会员,给予更多的免费重量。(具体优惠信息请参见网站说明。)

山姆会员商店是沃尔玛旗下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会员商店的网上商店于2010年底在深圳上线。目前进口食品、日用、百货等线上业务已经覆盖包括深圳、北京、大连、上海、广州、福州、杭州、苏州在内的所有已开设山姆会员商店的城市。迄今为止,在原有品类基础上,山姆网购先后在深圳、广州、上海推出果蔬、生鲜、冷藏、冷冻食品网购直送服务,深受会员欢迎。

沃尔玛山姆市场部及电子商务副总裁严海芸表示,生鲜类商品是山姆会员网上商店的一大优势。希望见到生鲜商品实物以判断质量优劣及新鲜与否,是很多消费者难以改变的习惯。而山姆网购的用户大部分是实体店购物的常客,他们对于门店所售的生鲜产品有着更为直观的认识,所以对于山姆网购的生鲜商品有着更强的信心及购买倾向。全品类的网上商店提供给会员多渠道的购物体验,特别对于那些居住离实体门店远的会员来说,可以更方便的通过网上下单享用山姆的优质商品。网上商店更成为会员获取实体店信息、发现新商品和获得更多会员价值的便利渠道。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