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 亚太区美容展:整装待发,朝向另一高峰

2012-04-18 11:00 7111
参观者方面,76%受访者表示参观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发掘新产品,而85%受访人士成功从展会获得行业最新资讯,近90%受访者更乐意向其他人推荐参与亚太区美容展。
 

2012年11月14-16日,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香港2012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亚太区美容展是区内最具份量的美容盛事,第十七届展会将于2012年11月14-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20个国家及团体展馆展出独特的产品及崭新技术


亚太区美容展云集高素质买家,是区内的终极贸易平台。

展会为环球美容业人士提供洽商及交流平台,多年来保持稳定增长,在业界的影响力实在无庸置疑。

上届展会创下多项纪录:展会总面积达68,000平方米 (较2010年增加18%),云集来自42个国家及地区的1,780名参展商 (较2010年增加9%),当中477家为首次参展企业。三天展会共吸引48,503名专业买家到场参观 (较2010年增加8%),其中海外参观者达30,000名,比2010年增加14%。

参加者众口称誉

主办单位透过问卷调查向参加者收集意见,结果相当正面:

参观者方面,76%受访者表示参观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发掘新产品,而85%受访人士成功从展会获得行业最新资讯,近90%受访者更乐意向其他人推荐参与亚太区美容展。

参展商方面,71%受访者成功接触到新买家;而84%受访者透过展会成功巩固跟买家及合作伙伴的关系。基于以上种种,近三分之二的受访参展商表达了继续参与2012亚太区美容展的意欲。

专业美容院展区延伸至会展大会堂

2012亚太区美容展的销售情况相当理想,早于去年展会期间已获众多参展商抢先预订今届展位;有见及此,主办单位特意扩大展览范围以应付殷切的展位需求。去年美容院展区共有480家参展商,今年展区由展览厅3E延伸至大会堂,将大大加强专业美容产品及仪器参展商的阵容。

完美展现国际面貌

不少国家及团体展馆已确定参展2012亚太区美容展,包括:澳洲、比利时、中国内地、法国、德国、香港、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巴基斯坦、波兰、新加坡、西班牙、瑞士、台湾地区、泰国、土耳其、英国及美国。其中韩国国际贸易协会 (Korea International Trade Association) 及韩国化妆品行业合作社 (Korea Cosmetic Industry Cooperative) 将首度组团参展,令韩国展团更显壮大。

亚太区美容展是区内真正能汇聚环球业界参与及支持的商贸盛会,体现完美的国际面貌。

国际买家推广计划

第5届“国际买家推广计划”成功为参加者开拓商机,提供独有机会让来自不同范畴的业界人士结为策略伙伴,共同发展美容事业。

2011年参展商与来自中国内地、日本、印度、俄罗斯和中东的买家进行了超过100个商贸配对会议。其中来自印度班加罗尔的 Inocorp Marketing 公司成功于展会现场与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发品公司 Marcia Teixeira 签订合作协议,替他们分销产品。

2012亚太区美容展将从澳洲、中国内地、印度、日本及俄罗斯挑选买家到场与参展商配对洽商。

亚太区美容展 --高水准教育平台

亚太区美容展集商贸与教育培训于一身,每年皆随展览举办一系列研讨会及活动,丰富参加者的参与经验。2012年的特备项目如下:

美发焦点 -- 2012年新项目!

美发世界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多元项目,于特设展区展出著名美发参展商的特色产品,更有现场演示环节,为专业美发师提供极具创意及教育意味的体验。

水疗及美容焦点

随社会大众对水疗业的兴趣日益增加,第五届“亚太区美容展水疗会议”成为业内人士必到的年会。水疗会议云集一众业界专家讲者,共与会者一同探讨最新的水疗潮流及业务发展趋势。

中国市场焦点

一直以来中国被视为极具吸引力的市场,高级品牌也纷纷锐意进入中国市场。然而,有意进入中国市场的品牌必须了解当地文化及复杂的产品法规,才能在机遇处处的国内市场占一席位。亚太区美容展将为参观人士及参展商举办研讨会,深入探讨中国美容市场之现况与动态。

日本市场焦点

日出之国 -- 日本的美容市场向来发展蓬勃,展会将特设研讨会,透过数据分析及个案探讨,深入剖析日本消费者对美容产品及设备的需求及喜好。

包装焦点

包装展区是亚太区美容展的一个重要领域,大会将邀请行业领袖分享实际经验,向所有美容业营运商提供高素质的行业资讯及营商方案。

编辑垂注:

亚太区美容展,由亚太区美容展有限公司举办。亚太区美容展有限公司是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和BolognaFiere Group合资成立。

关于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http://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於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於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0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150个商贸展会、出版2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6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即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资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

关于BolognaFiere Group (http://www.bolognafiere.it/)

BolognaFiere Group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贸易展览主办机构,专门从事化妆品、时装、楼宇建筑、艺术文化等行业,负责主办的本地和国际盛事有80多项。SoGeCos S.p.A. 主办2013年3月15至18日在意大利博罗尼亚举行的世界美容展(1967年首次举办),得以与五大洲的美容业界共同努力,监察新兴市场对化妆产品的需求。Cosmoprof在香港(始于1996年)及拉斯维加斯(始于2002年)举行的盛事,打造了国际平台,为全球各地的美容业界提供真正的成功保证。

传媒查询:

亚洲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市场传讯主任潘凯怡小姐
电话:+852-2827-6211
传真:+852-3749-7345
Janice.poon@ubm.com

全球
BolognaFiere集团SoGeCos S.p.a.公司
电话:+39-02-796-420
传真:+39-02-795-036
press@cosmoprof.it

TRAGARA PR 公司Cristina Rossi小姐
电话:+39-02-760-026-73
传真:+39-02-763-131-88
cristina.rossi@tragarapr.it

www.cosmoprof-asia.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