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参与深圳市商贸饭店类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 

在能效低碳领域,SGS是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倡导者和提供检测认证解决方案的领先者,始终关注环保节能着眼绿色未来。

深圳2012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SGS)受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下简称市经贸信息委)委托对深圳市商贸饭店类万家企业开展2011年度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工作,这是 SGS 在政府项目中发挥自身在能效低碳领域技术优势又一个新的里程碑。


专家评审会现场

“过去一年来 SGS 非常欣喜地见证了深圳市政府在推动节能减排每一个坚实的脚印,从2011年节能示范企业(单位)评审到万家企业(商贸饭店类)节能目标评价考核工作开展,SGS 都非常荣幸地成为政府的技术合作伙伴一同经历和成长,”SGS中国大陆及香港区能效与低碳服务部总监连志伟先生表示,“2012年是我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SGS 将借助成功政府项目经验作更大的贡献。”

近日,市经贸信息委牵头组织深圳市322家工商类省万家企业进行2011年度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工作,其中委托 SGS 针对包括华侨城大酒店、华润中心、罗湖商业城等重点能耗企业进行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考核内容包含节能目标考核和节能措施考核两部分,主要通过资料审查及现场走访的方式,依据专家评分表进行逐项查证考核,结果将由政府部门公布。

“十二五”期间,深圳市单位 GDP 能耗水平已是全省较低,处于全国较低水平,但还需进一步挖掘节能空间,保持其先进性,节能工作面临的压力与难度还是非常大。因此对于耗能大户商贸酒店类重点耗能企业,国家相关部委要求其采取一系列措施实现节能减排,包括建立节能目标责任制、编制节能规划、加快节能技术进步、加强节能管理制度建设等,务必争取在未来五年时间把能源消耗降低16%-19%。与此同时,市经贸信息委还发挥财政扶持政策的引导作用,通过项目贴息与资助、能源审计费用资助、节能示范企业认定与奖励等手段,推进全市商贸类重点耗能企业节能减排工作。

能效低碳领域,SGS是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倡导者和提供检测认证解决方案的领先者,始终关注环保节能着眼绿色未来。在中国,目前能效低碳专业服务团队已覆盖北京、天津、青岛、广州、深圳、厦门、武汉、上海、杭州、苏州、重庆等多个城市。SGS 为政府、企业和金融机构等行业提供能效低碳和产品生态设计的全面解决方案,如能源管理体系、节能量测量和验证、能源审计、温室气体盘查、产品碳足迹、产品生命周期审核、产品与包装生态设计、材料循环利用评估和相关培训等服务。帮助各方实现节能减排目标、发现节能空间、减少能源成本、提升产品附加值、树立良好的机构声誉和获得可持续的竞争力。

相关链接

关于 SGS

SGS 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 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70,000多名员工,分布在1,35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10,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几十年来,SGS 一直为全球各领域客户提供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 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凭借卓越的服务和可持续发展实践,公司荣膺 “较佳检验认证机构奖”、“较受信赖的外贸服务商”、“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快速反应公司奖及服务创新奖”、“中国较佳服务特色奖”、“中国外贸贡献奖”、“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中国较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最受企业欢迎培训机构”等荣誉,成绩斐然,贡献卓著。

关于 SGS 能效与低碳服务

在能效低碳领域,SGS 是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倡导者和提供检测认证解决方案的领先者,始终关注环保节能着眼绿色未来。在中国,目前能效低碳专业服务团队已超过120人,覆盖北京、天津、青岛、广州、深圳、厦门、武汉、上海、杭州、苏州、重庆等多个城市。

SGS为政府、企业和金融机构等行业提供能效低碳和产品生态设计的全面解决方案,如能源管理体系、节能量测量和验证、能源审计、温室气体盘查、产品碳足迹、产品生命周期审核、产品与包装生态设计、材料循环利用评估和相关培训等服务。帮助各方实现节能减排目标、发现节能空间、减少能源成本、提升产品附加值、树立良好的机构声誉和获得可持续的竞争力。

SGS在能效与低碳领域的研究和服务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为国内的节能减排事业树立了多个里程碑式的成功尝试,如国内首个食品行业碳标签、首个碳中和项目、首个碳资产管理能力建设项目、首个公共机构节能规划项目、首个能效电厂试点项目、成功引进国际能源管理培训课程等,为日后政府及企业节能减排提供了可复制的第三方检测认证的宝贵经验。

SGS在能效低碳领域的贡献得到各界认可,SGS曾荣膺中国较佳绿色技术推动奖、广州开发区碳资产管理能力建设项目优秀组织奖、CEM项目中国特别荣誉奖和上海节能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等殊荣。

媒体垂询,敬请联络: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侯婷
+86-20-3213-6481
becky.hout@sgs.com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