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领导节油高效变速器技术全球化应用 -- 双离合器产量将增加五倍

2007-10-16 06:20 5975

上海10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博格华纳公司预期其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模块产量在未来六年增加500%,此技术将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关键动力。在合同项目全面启动后,博格华纳在2012-2013年将每年为大约230万台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提供先进的双离合器技术 (DualTronic(R))。目前的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年产量约45万台,全部采用了博格华纳双离合器模块。

博格华纳是全球首家在市场上推出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技术的公司,此技术得到了全球变速器和汽车制造公司的承认。已应用或即将采用此技术的公司有大众、奥迪、布加迪、上汽和一家日本公司。博格华纳也是格特拉克变速器公司与全球五家汽车公司合作项目的重要供货商。

“博格华纳将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技术引入了不断发展的自动变速器市场,为全球的汽车制造商提供了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增强车辆性能的机会。”博格华纳变速器系统总裁兼总经理 Bernd Matthes 博士说。“随着节能减排法规的呼声越来越高,客户对车辆性能和驾驶乐趣的关注越来越多,市场对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的需求正在不断增加。”

博格华纳将继续在双离合器技术创新方面保持领先地位,并在客户未来的项目中推出新一代技术。另外,公司正在为新兴市场开发全新的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

十年来,博格华纳一直都引领着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技术在全球的应用,在欧洲、北美和亚洲都有相关业务。博格华纳双离合器变速器控制技术可以使传统的手动变速器达到自动变速器的效果,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博格华纳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模块的全球产能将随着德国、中国生产基地和墨西哥新工厂的规模扩大而提升。

博格华纳公司 (NYSE:BWA),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是为全球车辆动力系统提供高设计水准零部件和系统的行业领袖,属财富500强企业。博格华纳在17个国家有64个制造和技术基地。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通用、丰田、现代/起亚、戴姆勒、雷诺/日产、克莱斯勒、菲亚特、耐维斯达、宝马、本田、标致和卡特彼勒。博格华纳网址:http://www.borgwarner.com 。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