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卡二手车网更名为“淘车网”

2012-04-02 17:00 6024
不断改进的淘车网将在这一基础上,更专注于用户体验的打造,让用户获得一站式的二手车看车、买车、用车完美体验。

打造淘车乐文化

北京2012年4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年初深度改版之后,国内较大的二手车网站优卡二手车网又有大动作。自2012年4月1日起,优卡二手车网将正式更名为“淘车网”并启用新的域名(www.taoche.com) ,网站内涉及到的相关内容也将全部更名为“淘车网”。更名之后,“淘车网”不仅是域名、名称更具亲和力,更方便用户记忆和访问,更是全力打造一种淘车的乐文化,带给用户更轻松、愉悦的二手车看车、选车及交易体验。对于这次更名,易车公司副总裁、淘车网总经理魏士钦表示:“这是淘车网坚持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体现。”

淘车网的前身优卡二手车网成立于2006年,是易车公司依托优势汽车网络业务平台开创的二手车网站,在短短时间内即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专业二手车网络平台,为开展二手车业务的汽车厂商、经销商及4S店、二手车交易市场、经纪公司等中国二手车行业各类运营机构提供领先的车源在线、官网系统搭建、策略咨询等二手车营销服务,同时深耕全国区域市场,依托易车公司整合区域业务网络,经营活动遍布117个城市,覆盖了现阶段中国二手车产业全部关键环节,并连续三年在艾瑞发布的二手车网站用户覆盖度上保持第一。

而正是因为拥有汽车厂商、经销商及车源渠道的强大资源,全新改造出世的淘车网可以在此基础上,更好的为个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和较佳服务体验,为供求双方的信息进行完美的精准匹配。

不断改进的淘车网将在这一基础上,更专注于用户体验的打造,让用户获得一站式的二手车看车、买车、用车完美体验。让用户从这里找到乐趣和惊喜,淘的快乐,淘的轻松!基于这一理念,淘车网体提出了 “淘车不淘气,越淘越欢喜”的口号,致力打造二手车淘车乐文化,不仅让二手车的买卖双方达到成功买卖的目的,而且还让他们在这一过程得到快乐和惊喜。

对淘车网改名带来的变化和影响,易车公司副总裁、淘车网总经理魏士钦表示,优卡二手车网变更的是名称,而服务精神将一如既往。未来的淘车网将打造一个“以用户诉求为中心的二手车网站”,为买车用户创造一个高效、易用的二手车交易信息平台;一个海量真实车源信息的网上二手车市场;一个分享买车攻略,分享二手车知识,分享评估答疑的圈子。同时,未来淘车网将依托易车集团强大的资源优势,更注重运营推广,用良好的用户体验吸引大量真实的买家、卖家用户,搭建一个优质的二手车交易信息平台,实现二手车用户买卖双方的共赢。并将促就淘车网资源共享圈的良性循环。

淘车网更名,看起来不是大事,但背后的意义却不可低估。此举不仅是淘车网打通B2B2C,进一步专注于个人消费者,切实改善用户体验的一大突破。淘车网今后将更加致力于推动中国二手车产业的健康良性发展,迎接以人为本、充满乐趣的“淘车”时代到来。

媒体联系:

易车公司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86 (10) 6849-2145
E-mail:ir@bitauto.com

消息来源:Bitauto
相关股票:
NYSE:BI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