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庄臣荣获“全球保护英雄奖”

庄臣在周年庆典上被誉为致力于保护亚马逊地区的先锋
SC Johnson
2017-11-03 14:56 5176

威斯康星州拉辛2017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庄臣今天宣布,其已荣获保护国际基金会颁发的较高奖项:“全球保护英雄奖”(Global Conservation Hero award)。保护国际基金会(CI)设立这一奖项的目的在于表彰在环境保护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这些个人和组织的努力对地球和人类产生了正面的变革性影响。

generated by system

在此处可体验互动多渠道新闻稿: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031131-sc-johnson-conservation-international-under-the-canopy/

“热带雨林是地球重要的生态系统之一,是全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所在,”庄臣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Fisk Johnson 说到,“很荣幸,我们在保护亚马逊雨林的健康生态和美好未来方面所作的贡献得到了保护国际基金会的认可。保护森林对于保护我们的未来而言至关重要,我希望我们能够通过身体力行鼓励更多人参与到这一行动中来。”

通过这一奖项,保护国际基金会向庄臣长期以来给予对亚马逊地区的大力支持致以敬意。数十年来,庄臣一直与亚马逊当地社区携手合作,齐心协力实现该地区的可持续发展。公司在这一领域的贡献备受认可。

保护国际基金会首席执行官 M. Sanjayan 表示:“庄臣不遗余力地致力于亚马逊雨林的保护 -- 今年年初,他们与保护国际基金会合作开展了一项行动,成功拯救了10,000英亩的亚马逊雨林。这充分证明,庄臣是当之无愧的环保先锋,积极参与保护亚马逊雨林、原著民社区以及世界其他地区的生态繁荣。”

在 11 月 2 日于洛杉矶举行的保护国际基金会 30 周年庆典上,保护国际基金会隆重地向庄臣颁奖。当晚的主题为没有森林就没有未来 (No Forest, No Future),该主题强调了保护地球上重要的生态系统之一(即,热带雨林,尤其是亚马逊雨林)的复杂性和巨大益处。在庆典上,对于获得保护的每英亩雨林面积,庄臣均提供了雨林面积匹配捐款,总共为4,000英亩雨林提供了与雨林面积匹配的捐款。

与保护国际基金会合作

庄臣已与保护国际基金会合作近16年,携手开展环境保护项目。自2001年以来,庄臣一直都处于保护国际基金会的商业环境领导力中心 (Centre for Environmental Leadership in Business)的委员会成员。2009 年,庄臣成为保护国际基金会地球团队 (Team Earth)的创始成员 -- 该团队由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非营利组织以及其他参与者组成,共同致力于对抗环境问题。此外,庄臣还一直与保护国际基金会及其在秘鲁亚马逊雨林开展的 REDD+ 项目合作,使社区参与到保护森林和保卫生计的活动中来,同时减少碳排放。

通过今年年初与保护国际基金会合作支持拍摄全新虚拟现实电影Under the Canopy(树冠之下),庄臣为保护亚马逊雨林发起雨林面积匹配捐款活动,邀请公众帮助拯救10,000英亩的雨林。该活动通过保护国际基金会网站获得了来自美国50个州以及31个国家/地区的捐款。

庄臣在上个月宣布,其通过雨林面积匹配捐款活动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在巴西亚马逊雨林启动全球较大型的热带重新造林项目。该项目将耗资数百万美元,为期六年,由保护国际基金会、巴西环境部、全球环境基金(Global Environment Facility,简称 GEF)、世界银行和里约摇滚音乐节 (Rock in Rio)合作开展。到2023年,该项目将在巴西亚马逊雨林重新植树7,300万棵。这一举措还将有助于巴西实现其在《巴黎协定》中确立的目标:在2030年之前重新造林120万公顷。

庄臣、森林砍伐和巴西

庄臣已在巴西经营业务80余年。位于巴西玛瑙斯的工厂曾经达到零垃圾填埋的标准;据估计,该项协议可使巴西的垃圾填埋场每年减少大约91吨垃圾。在20世纪90年代,庄臣帮助保护了巴西卡廷加生态区的两个自然保护区。自那时起,通过与保护国际基金会合作以及参与其活动,庄臣保护了超过100,000英亩土地 -- 大部分位于亚马逊地区。

庄臣家族与巴西拥有悠久的个人渊源。1935 年,公司第三代领导人 H.F. Johnson Jr. 带领探险队到亚马逊寻找巴西棕榈(Carnauba),其生成的棕榈蜡是当时公司产品的主要成分。1998年,第四代领导人 Sam Johnson 和他的儿子们(包括第五代领导人 Fisk Johnson)再次踏上了其先辈的探险足迹。

消息来源:SC Johns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