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游客满意度体验大调查 庐山名列前茅 

庐山近年来一直倡导“以人为本”的景区管理理念,秉承着“游客的满意是我们较大的幸福”的信条,不断加大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积极提高旅游接待服务质量。

庐山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游客满意度不断提升

庐山2012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3月15日,新浪财经第四届“网络3.15”消费维权活动之护航新消费调查结果最终揭晓,在“景点体验大调查”*中,庐山在导游服务、售票服务、基础设施、周边环境等四项指标评分中均遥遥领先,综合排名在入选的25个景区中位列第七位。此外,庐山还入选由途牛旅游网*与国际旅游学会联合发布的《2011年度热门目的地分析报告》“20大较受关注国内景区”。

作为世界遗产地、世界地质公园的江西庐山,近年来一直倡导“以人为本”的景区管理理念,秉承着“游客的满意是我们较大的幸福”的信条,不断加大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积极提高旅游接待服务质量,景区连续几年没有发生重大投诉事件,客户满意度大幅提升。

2009年,庐山旅游观光车正式投入运行。庐山旅游观光车耗资达人民币5000余万元,共有110余辆,为游客游览参观提供了便利;

2010年,庐山再次投入人民币近4亿元,分别在南山登山入口通远建设了南山园门换乘中心,在北山登山口威家建设了北山园门换乘中心,方便、快捷的售验票、智能化体系,节省了游客购票时间,使游客更加方便的购票登山;

2011年,集合了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天主教、基督教等五大宗教,斥资人民币4000余万元的“五教祈福文化园”在江西庐山正式开园。同时,庐山还分别进行了植青路改造、庐山悬索桥加固等,极大地改善了庐山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各景点的旅游质量;

自2009年起,庐山北斗星国际酒店等一批五星级酒店投入使用,更是极大地提升了庐山旅游接待品质和服务水平;

与此同时,庐山不断提高导游服务人员的素质,统一规范导游讲解词,在各景区管理部门倡导温馨服务。

* 途牛旅游网基于全球较大的中文景点目录和中文旅游社区,为游客提供旅游度假产品预订服务。

消息来源:庐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