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庐山全国摄影大展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庐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3-08-05 12:18 6393

巡展首站华丽登场北京王府井大街

北京2013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期,由中国摄影家协会、江西省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联合主办的“庐山梦 中国情”全国摄影大展在北京举办了颁奖典礼。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邓维,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庐山全国摄影艺术大展评委会委员罗更前,江西省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虞慧群,中国摄影展览中心主任、庐山全国摄影艺术大展评委会委员许志强,庐山全国摄影艺术大展评委会委员、庐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越峰、庐山全国摄影艺术大展评委会副主任、中外名人国际公关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覃光华等嘉宾出席颁奖典礼,并为金、银、铜质获奖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当天,庐山摄影大展的获奖作品全国巡展也拉开了序幕,巡展首站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举办,自6月1日起连续展出5天,观众可以欣赏到庐山摄影艺术大展中精心评选出的134幅金质、银质、铜质和优秀摄影作品。

(浏览完整多媒体内容:http://www.prnasia.com/pr/2013/08/05/130655421.shtml

获奖作者与嘉宾合影
获奖作者与嘉宾合影

获奖作者与领导嘉宾合影
获奖作者与领导嘉宾合影

许志强/邓维/虞慧群/罗更前
许志强/邓维/虞慧群/罗更前

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党委委员、副局长 虞慧群 现场讲话
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党委委员、副局长 虞慧群 现场讲话


 

庐山位于长江中游南岸江西省九江市南,素以“雄、奇、险、秀”闻名于世,自古享有“匡庐奇秀甲天下”之盛誉。庐山尤以盛夏如春的凉爽气候为中外游客所向往,是久负盛名的风景名胜区和避暑游览胜地。

为了打造一场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摄影艺术与旅游文化大展,借助摄影艺术手段全方位展示庐山之美,为摄影爱好者搭建触动心灵、启迪灵感的平台,进一步将庐山推向全国,江西省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联合中国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了“庐山梦 中国情”全国摄影艺术大展活动。本次大展自2012年6月28日起至2013年2月28日,历时8个月,面向全国摄影爱好者及社会大众开展庐山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截止活动征集期结束,组委会共收到自然风光、人文历史两个组别有效参赛作品6090余幅,其中涌现出了为数不少的精品佳作。

在评审期,专家评审组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从影像素质、思想内涵、表现形式等诸多方面严格要求,完成了所有作品“百里挑一”甚至更为严格的挑选,最终评选出金质作品2幅、银质作品8幅、铜质作品11幅以及优秀作品113幅,作品从不同层次和角度集中展现庐山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多维展示庐山的山水资源和多元文化,展现了庐山的神奇和秀美。

这些精品中的佳作,将在今后几个月中,在北京、上海等地进行巡展展示,让广大观众能够近距离了解庐山、认识庐山。

在北京影展当天,中国摄影家协会出席嘉宾在部分获奖作者和媒体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王府井步行街上的摄影展,并对获奖作品进行了详细的专业点评。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罗更前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中国摄影家协会一直致力于积极推动和支持摄影家和摄影工作者不断提高文化修养和艺术水平,发展摄影教育,培养摄影人才和摄影后备力量。作为本次“庐山梦 中国情”全国摄影艺术大展的主办方之一,中国摄影家协会对本次大展也是进行全程支持与宣传,确保了大展的高规格、高水准、高质量。相信通过庐山摄影展的举办,一定会使更多的人关注庐山、了解庐山,对全面推动庐山旅游及文化的发展产生积极的作用。

颜经纬
电话:0792-8298556
邮箱:502748342@qq.com

消息来源:庐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