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永恒力柴油叉车新品将在中国上市


上海10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世界著名叉车制造商 -- 德国永恒力集团,将于明日推出一款专门面向我国中端市场的柴油叉车。这是永恒力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柴油叉车产品,其上市将引发国内叉车企业在中端市场的新一轮激烈竞争。

据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健介绍,这款柴油叉车是永恒力公司在中国市场经过一年多的调研,特别推出的一款非常实用的产品,一款真正适合中国中端市场的产品。从设计角度而言,并没有坚持永恒力一贯的流畅的现代感极强的外观,而是更多地着眼于效率、可靠、耐用,以便能够满足中国用户高强度、高频率的操作以及多变的现场状况。他同时还表示,永恒力以往的产品以仓储类叉车等高端产品为主,此次涉足中端市场、推出柴油叉车新品,是基于对中国市场长期发展的信心所作出的重要决策。而作为一家真正客户导向、追求客户价值的德国公司,我们作出这样的战略决策不仅仅是出于自身发展的需要、更重要的是着眼于市场需求、为客户着想。

伴随世界经济一体化进程加快,近年来中国已超过德国、日本,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叉车需求市场。但不同于传统市场自下而上、由宽而窄的金字塔品牌格局,中国的叉车市场呈现了一个火锅型的市场:高端和低端两头没有太多大戏,高端空间有限,低端不引人注目。中端市场则呈现了相当大的空间,成为一块巨大的诱人蛋糕,吸引了世界各国叉车企业纷纷进驻。由美国现代物料搬运杂志评选出的“2006年全球叉车前20名”企业中,有18家已悉数进入中国,在内燃叉车、电动叉车、仓储叉车和手动叉车等领域展开攻势。

然而,几乎所有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企业都面临了“水土不服”的问题。能否符合中国客户的购买心理和使用习惯,能否与中国消费者的行为特征相适应?能否认识到中国市场的机会和接受其挑战?本土化的需求在叉车行业反映得尤为强烈,直接复制产品定位和销售模式的做法遭遇了很多困难,甚至令一些企业一蹶不振,在中国市场无法得到良性的发展。

而永恒力在中国市场上走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路。与大多数知名品牌相比,永恒力进入中国市场很晚。但在成立中国分公司短短三年多时间中表现突出,不断创造行业奇迹,年年大大超过市场增长速度。永恒力在中国市场上成功地贯彻了集团的直销理念和统一品牌策略,在全国已设立了十二家分公司和代表处,直接将产品和服务带到重要的区域性市场。作为生产型的物流服务商,永恒力坚持服务客户的核心理念,在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更注重于提供适合用户需求的物流解决方案,并作为集成供应商实地实施这些方案。在产品方面,永恒力同样坚持走一条适合中国市场的道路,在不断增强高端领域,如顶级仓储类及电动平衡重叉车的市场地位的同时,加大产品国产化力度,特别是在柴油平衡重叉车领域引入真正适合中国市场的中端产品。所有这些战略方针都使得永恒力在中国市场上迅速成为一个举足重轻、引人关注的角色。

事实上,永恒力集团目前已经从单纯的生产商发展成为生产型的物流服务商,更侧重于销售和服务,为市场和企业提供较好的解决方案。更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高端的产品还是中端的产品,都被纳入永恒力完善及先进的服务体系,以确保用户得到的品质和服务保证一致。

业内普遍认为,近年来,中国的物流业开始呈现出高速增长的趋势,叉车产品市场日趋成熟,永恒力适时推出中端柴油叉车新品,是其稳步实施本土化策略的成果之一,表明了其成为中国叉车市场主角的信心。这同时也标志着有远见的外资企业充分意识到适应中国本土市场的重要性。另一方面,叉车新品上市将使中国中端叉车市场竞争进一步升温,从而引导市场达到有序竞争的新平衡。最终,广大的中端用户将是引入这一新产品的真正受益者,这也正是永恒力用这一产品所想实现的目的:为中端市场提供真正合适的产品!

永恒力公司简介

永恒力是世界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及物流技术领域较大的供应商之一,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自2004年7月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为中国市场提供适合中国企业需求的包括叉车、货架系统以及内部物流整合在内的物流及物料搬运设备解决方案。目前,永恒力已经发展成为物流行业内有口皆碑的得力助手,其覆盖全国的直销体系也正在逐步完善。在2005年、2006年创造销售奇迹的基础上,2007年永恒力再度迎来大丰收,截至2007年8月,其销售量已超过2006年全年的销量。

永恒力为德国股票交易所上市公司。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