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恒力在 Bauma 2010博览会上展示建筑工程物流解决方案

上海2010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永恒力将参加第29届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 -- “Bauma 2010”,并为此特别展示了一系列先进的建筑工程领域物流产品。

永恒力(展位位于室外 F9,展台908A)此次主要展示位于摩斯堡的巴伐利亚工厂生产的平衡重式叉车,还有2007年的 DFG/TFG 425s-435s 液压传动的柴油及液化气堆垛车,并且公司将隆重推出低升降的液压传动平衡重式叉车(较大载重2,000公斤),配置柴油或液化气版的 DFG/TFG 316s-320s,于2010年初开始进入市场。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20/20100520493477.jpg )

永恒力将在展会中展示全部平衡重式堆垛车型,其中不仅有静液压传动叉车,更包括了“大型智能叉车” -- DFG/TFG S90,其有效载荷达9吨。作为内部物流服务供应商,永恒力公司将在慕尼黑展示多种不同荷载级别的电动平衡重式叉车与新开发的“SnapFit” 电瓶更换系统。

永恒力推出适合长件货物运输的新车

永恒力计划在展会上提前呈现将在2010年9月上市的全方位电动前移式叉车 ETV Q20/ETV Q25车型,这是一款新型试验车。由于 ETV Q 是通过电控车轮同步转向装置,使得叉车可向任意方向行驶,在窄巷中也可灵活操控。

永恒力公司会在 Bauma2010上展示公司在诺德斯泰特工厂生产的所有堆垛车与托盘车系列—包括 ETV216及 ETV C20前移式叉车,后者配置了超弹性轮胎,无论室内室外皆可作业。还将展示 EJD220和 EJC216 电动堆垛车,ERE120、EJE118及 EME114低升降车型。低噪声版的 EJE116在2010年3月推出市场后,更加完备了诺德斯泰特工厂生产的车型。

牵引车拓展进入建筑工程领域

在过去的几年中,永恒力吕内堡工厂不断研发牵引车系列。如今,永恒力已拥有25吨载荷的牵引车。在 Bauma 2010展会上,也将展示一系列牵引车,包括 EZS6250(25吨牵引力),EZS570(7吨)和非常适合窄巷道行驶的多功能 EZS130车型(3吨)。

参观永恒力展台的与会者必将对完备的多功能手推车系列留下深刻印象 -- 包括配置剪式夹具、内置标尺等配件,以及不锈钢版型。在 Bauma2010展会上永恒力推出的一系列托盘及悬臂货架的产品,及租赁与二手车业务使永恒力展台更加炫目夺彩。

永恒力公司在物流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 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永恒力公司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公司股票现可在任何一家德国证交所交易。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