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ied Frank 开设上海办事处

纽约10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简称“Fried Frank”)今天宣布在中国上海开设其办事处。该办事处是 Fried Frank 在大中华区开设的第二个办事处,在全球范围内则是其第七个办事处。

Fried Frank 董事长 Valerie Ford Jacob 表示:“我们的上海办事处和香港办事处共同为我们在亚洲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我们许多客户正在该地区实施积极进取的增长计划,而中国企业也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所以顺理成章地我们要开设一个上海办事处。”

该事务所执行合伙人 Justin Spendlove 则表示:“在亚洲,我们客户可以直接利用我们美国和欧洲的专长以及我们在当地丰富的实践经验。我们的上海办事处将由 Michael Hickman 领导。Michael Hickman 是该地区很有影响力的一名律师,特别能够满足亚洲市场的需求。”

上海执行合伙人 Michael Hickman 表示:“上海是中国乃至全球的领先城市之一,其已经成为一个主要的商业和金融中心。我们有很多本地律师已经参与了中国跨境融资活动的爆炸性增长。”

“作为 Fried Frank 服务的一部分,我们通过能够在语言、法规以及文化鸿沟之上架起桥梁的团队,带来并购、私募、资本市场、金融、房地产以及诉讼等方面非同一般的专长。”

Fried Frank 于2006年12月开设了其香港办事处。从那时起,该事务所已经代表需要获得与美国、欧洲和全球其它地区专长以及当地法律问题处理能力的客户完成了一些重大交易。最近的交易包括在维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Vinda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首次公开募股和按照 144/Reg S 进行募集的过程中代表美林国际 (Merrill Lynch International) 和 Merrill Lynch Far East(美林远东),在 CapitaLand Limited 与 eSun Holdings 的合资企业就一个涉及金额高达数十亿美元的澳门商业与住宅开发项目20%的权益收购代表 CapitaLand Limited,并且在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 (New World Department Store China Limited) 总额为3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过程中代表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

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是一家领先的国际律师事务所,在纽约、华盛顿特区、伦敦、巴黎、法兰克福、香港和上海的办事处中拥有600多名律师。Fried Frank 的律师通常服务于大型投资银行、私募股权公司和对冲基金以及许多全球较大的企业。该事务所提供有关并购、私募股权、资产管理、资本市场与公司融资事务、白领犯罪辩护与民事诉讼、证券法规、遵规与执行、政府协议、环境法与诉讼、房地产、税务、破产、反托拉斯、福利与薪酬、知识产权与技术、国际贸易以及信托与不动产方面的法律咨询。该事务所已经与香港的 Huen Wong & Co. 结成了伙伴关系。欲知 Fried Frank 详情,请登陆:http://www.friedfrank.com 。

消息来源: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