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法院对企图出口假冒霍尼韦尔刹车盘的公司作出刑事判罚

2012-03-06 12:45 7334
对全球客户而言,霍尼韦尔及其商标就是创新和高质量的代名词。我们将配合当地机关,继续打击侵犯霍尼韦尔知识产权的非法行为。

彰显霍尼韦尔与中国司法机关携手保护知识产权的决心

上海2012年3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日前针对一起涉嫌企图出口4000多件假冒霍尼韦尔“Bendix”品牌刹车盘的案件作出判决,判定上海宙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犯假冒注册商标罪。此次判决是霍尼韦尔及其国际品牌“Bendix”在中国知识产权保护的又一重大胜利,同时也标志着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商标保护策略已经从打击“制假”扩展到遏制“知假售假”领域。

经法院审理认定,上海宙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明知所购“Bendix”刹车盘为假冒的前提下,仍代理海外客户在中国境内生产、出口假冒“Bendix”刹车盘。法院据此判决上海宙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犯假冒注册商标罪,判处罚金人民币25万元整,且依法没收涉案的所有假冒Bendix刹车盘。

“本案判罚结果彰显出中国对于保护知识产权的决心,让我们深受鼓舞。中国海关携手当地执法机关对假冒产品出口商进行起诉并申请刑事定罪,是此次胜诉的首要功臣。该案将有力地遏制假冒产品的非法出口及制造,”霍尼韦尔交通运输系统集团中国和印度区副总裁兼总经理戴鹏杰表示,“对包括 Bendix 摩擦材料在内的所有产品,霍尼韦尔都遵循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对全球客户而言,霍尼韦尔及其商标就是创新和高质量的代名词。我们将配合当地机关,继续打击侵犯霍尼韦尔知识产权的非法行为。”

摩擦材料有限责任公司(Friction Materials LLC)是霍尼韦尔交通运输系统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总部设在德国格林德。服务对象为原厂配套和备件市场的所有客户,提供的产品包括Bendix®和Jurid®两个品牌的摩擦材料和制动零件。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endixbrakes.com

霍尼韦尔国际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和技术。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经济情况、产业状况、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